週末好熱鬧 愛情喜劇災難動作片齊上陣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訊】本週將要上映的三部新片可以說幾乎涵蓋了所有最受歡迎的電影類型。首先這部是由由布萊德利•庫珀和艾瑪•斯通主演的愛情喜劇《阿羅哈》Aloha﹔災難大片有巨石強森主演的《末日崩塌》San Andreas﹔以及皮爾斯•布魯斯南和米拉•喬沃維奇主演的動作驚悚片《倖存者》Survivor。

首先是這部愛情喜劇《阿羅哈》Aloha,本片可以說是今天夏天最受關注的,也可以說是今年你能看到的「顏值最高」的好萊塢愛情片。布萊德利•庫珀(Bradley Cooper)將與兩位甜心艾瑪•斯通(Emma Stone)與瑞秋•麥克亞當斯(Rachel McAdams)搭檔,送上一道充滿夏威夷風情的浪漫大餐。

庫珀在片中飾演的軍火承包商被前老闆請去夏威夷參與一項美軍的太空任務。執行任務的過程中,庫珀漸漸愛上了開朗又神經大條的新同事:艾瑪•斯通飾演的空軍飛行員。在那裏他與前女友瑞秋•麥克亞當斯也不期而遇,是重拾舊愛還是擁抱下一段愛情?這對庫珀來說是個艱難的抉擇。

值得一提的本片導演卡麥隆•克羅可是愛情喜劇領域的金牌導演,《甜心先生》、《香草天空》、《我家買了動物園》等都是他的作品。所以,本片非常值得期待!

再來看看動作驚悚片《倖存者》Survivor。本片的兩位主演可是動作片領域裡扛旗的人物,男的是前任邦德、史上最帥的007——皮爾斯•布魯斯南(Pierce Brosnan)﹔女的是《生化危機》系列的大咖米拉•喬沃維奇(Milla Jovovich)。這兩人的碰撞一定會產生火花四濺的劇烈反應!

故事講的是在一場爆炸之後,外交官米拉•喬沃維奇倖存卻遭遇皮爾斯•布魯斯南的追殺。警方誤認為逃走的米拉正是爆炸案的兇手,而在調查過程中,FBI探員漸漸發現真相,同時更要避免更大的陰謀。

最後來看看這部災難大製作《末日崩塌》San Andreas。同幾年前的《2012》一樣,這次加州又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一場大地震從洛杉磯一直延伸至舊金山,突如其來的地震摧裂了地表,高樓相繼倒塌,城市濃煙滾滾遍地廢墟。巨石強森飾演的角色是消防部空軍中隊的一名飛行員,他不僅要帶領眾人逃離地震引發的危險,還要尋找並營救被困的妻女。

那麼這個週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影院裡親自去體驗甜蜜、驚險和劫後餘生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