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駕到:《D號列車》傑克賣萌 《熱力追蹤》 瑞茜耍寶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本週末上映的兩部新片,是兩部風格迥異的喜劇。一部是由諧星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主演的《D號列車》The D Train,另一部是由美國甜心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熱力追蹤》Hot Pursuit。這兩部喜劇應該會帶給近來看膩了超級大製作的觀眾朋友一點新鮮感。

傑克•布萊克在《功夫熊貓》之後已經很久沒有新片了,這次的這部《D號列車》算是給喜歡他的影迷們一個交代吧。

故事講的是傑克飾演的丹•蘭斯曼是高中校友會的主席,同時也是大家的笑料。為了重振校友聚會的人氣,也為了贏得大家的認可和尊重,丹前往洛杉磯與昔日的同班同學、如今的電視廣告明星奧利弗套近乎,希望靠奧利弗為自己爭得人氣!結果,為了換取奧利弗不牢靠的友誼,丹與妻子、兒子和老闆的關係紛紛陷入僵局。

愛耍寶的傑克和新生代偶像詹姆斯•麥斯登的這個組合,應該會產生很有趣的效果。

再來看看有美國甜心之稱的美女瑞茜•威瑟斯彭的新作《熱力追蹤》Hot Pursuit。

瑞茜在片中飾演的是一個脾氣暴躁又古板的女警察,她這次的任務是保護一位模樣漂亮但頭腦簡單的毒梟老大的遺孀。結果可想而知,兩人不僅卻淪落到在德州到處逃亡,還得閃躲內部壞警察以及殘暴殺手的追殺。當然,這一路也是笑料不斷,

這次瑞茜大膽改變戲路,一路耍寶搞笑,看來也是希望為自己開始走下坡路的演藝事業另闢蹊徑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