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軍虎被查 牽出張德江徐才厚「政治恩人」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近日,2015年來中共軍方媒體第三次公布軍級以上官員的貪腐情況,並一次拋出三隻「軍虎」。此次被查處的3人中,蘭州軍區聯勤部原部長佔國橋被指有「背景」,他曾擔任過軍方總後勤部原部長趙南起上將的秘書,而趙南起一直被外界輿論指為張德江徐才厚的「政治恩人」。

4月26日,中共軍網報導了近期查處軍級以上官員重大案件情況信息,有3名軍級以上官員落馬被正式公佈,他們是蘭州軍區聯勤部原部長佔國橋、湖北省軍區原副司令員佔俊和北京軍區聯勤部原部長董明祥。

據相關資料顯示,蘭州軍區聯勤部原部長佔國橋曾擔任過軍事科學院原院長、總後勤部原部長趙南起上將的秘書。2015年2月17日,央視在報道中共高層領導看望朱鎔基等退休老人時,趙南起和深陷輿論漩渦的中共軍委原副主席郭伯雄兩人曾經一同現身。而這位趙南起被海外媒體普遍指為張德江徐才厚早年在吉林省的第一個政治「伯樂」。

據《自由亞洲電台》披露,趙南起曾在中共建政之初為彭德懷做過朝語翻譯,「文革」結束後,趙奉命在吉林省軍區和延邊朝鮮族軍分區「培養和提拔人才」,哈爾濱軍工學院出身的徐才厚便在此時成為其一名下屬。

徐才厚後來通過老鄉于永波攀上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後,深得江信任,一躍成為「江澤民在軍中的最愛」。發跡後的徐才厚曾兩次回報趙南起的「知遇之恩」,其中一次是趙南起的女兒和早期警衛參謀已經被查證落實有嚴重經濟犯罪行為之後,趙南起親自出面找到徐才厚,並得到了後者的「搭救」。據聞徐才厚也直接收受了以趙南起女兒為首的經濟犯罪集團的巨額賄賂。

去年7月,有外媒報導稱趙南起因涉嫌對其子女及過去部下嚴重經濟犯罪「知情不報」甚至說情庇護而遭到中共中紀委調查,但一直未獲官方證實。

此外,中共現任常委張德江與趙南起也被曝有密切關係。《自由亞洲電台》的報導指,趙南起也是張德江的老上級。趙南起曾擔任中共延邊自治州委第一書記。張德江在延邊大學當副校長時,時任中共政協副主席趙南起發現並提拔了張,張德江後來出任延邊州委副書記、民政部副部長、吉林省委書記,趙南起都是背後重要推手。

此前,大陸媒體《南方周末》曾披露,轟動一時的「深航案」主角李澤源曾擔任某位軍委「領導人」的警衛員。當時有網路爆料稱,趙南起是李澤源的「恩師」,因此,有分析指出:李澤源侍候的「領導人」極可能就是當時的軍委委員趙南起,李澤源很可能就是趙南起向徐才厚求助要「撈救」的「早期警衛參謀」。

在「深航案」中,李澤源被指用來「空手套白狼」的匯潤公司成立於2005年3月,註冊資金只有一千萬,四個發起人中李澤源持股百分之八十九。另外三位股東為趙麗、秦畹江、宋祖玉,而宋祖玉被傳是江澤民情婦宋祖英的妹妹。

大紀元等海外媒體早前披露,中共軍隊總後勤部系統包括軍方醫院等是執行江澤民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機構,徐才厚、郭伯雄、谷俊山等都是這滔天罪惡的知情者和參與者,如董明祥,在任北京聯勤部副部長、部長期間,正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為嚴重、活摘器官最為猖獗的時候,而他們的進一步升遷或多少與此相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