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記被迫害致死的北京法輪功學員(3)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訊】(明慧網北京電)法輪功對強身健體、提升人類道德的奇效自1992年開始就逐漸被首都人民所瞭解,所以北京修煉法輪功者人數眾多。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瘋狂無理智迫害法輪功及其修煉者後,北京的法輪功學員遭到的迫害非常嚴重,明慧網4月22日的報導揭其一角。

上接報導 明慧網:記被迫害致死北京法輪功學員(1)

明慧網:記被迫害致死的北京法輪功學員(2)

三、京城二十四名社會精英被迫害致死

現今的中國社會,教育腐敗、醫療腐敗、假冒偽劣商品泛濫……等等社會敗象令人頭痛不已;而與此同時,很多的好教師、好醫生、好商人卻在遭受迫害,甚至被殘忍虐殺,再也無法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

一九九九年以來,北京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社會精英階層共二十四人,他們中有教師、醫生、工程師、科研工作者、歌手、翻譯、企業家。

大學教師之死

趙昕,女,三十二歲,北京工商大學經濟學院教師。讀初中、高中、大學、研究生期間均為班幹部,還先後兩次任學生會主席;工作認真刻苦、勤奮敬業;為人謙虛友善,師生們都稱讚她有一顆「水晶心」。

一九九四年到一九九八年六月期間,趙昕身體一直很不好,胸口痛得直流淚,整夜睡不著覺,身體日漸消瘦。四年裏花了近兩萬元醫藥費,始終不見好轉。

一九九八年六月,趙昕開始修煉法輪功,經過一個多月後,身體大有好轉,胸口不痛了,身體豐腴了,臉色紅潤了,精神狀態和從前大不一樣,再也不是弱不禁風的樣子。

一九九九年迫害發生後,趙昕多次去國務院信訪辦、人大信訪辦等部門反映法輪大法的真實情況,這些部門根本不聽,反而將她扣押抓捕,令學校保衛處劫回加以看管。學校給她降薪、不讓給學生授課、甚至要開除公職,她都頑強地走了過來。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九日晚,趙昕到紫竹院公園牡丹亭煉功,被非法抓至公園派出所,後被非法關至海澱分局清河看守所,三天後被打成三節頸椎粉碎性骨折,全身癱瘓,左眼失明,經歷六個月病痛的折磨後去世。


溫柔美麗的大學老師趙昕。(明慧網)


慘遭迫害的趙昕。(明慧網)

不法官員懸賞十萬元追捕他

王潺,男,三十九歲,生前曾任職於中國人民銀行總行,業務能力強,曾被單位派往加拿大。他待人誠懇,中行職工無不認為是人中君子。

一九九九年迫害一開始,王潺立即把法輪大法真相材料寄給全國各省市的政府部門,引起強烈反響。他還寫信把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告訴江澤民,告誡他停止犯罪,卻被江澤民親自批示關押三個月。此後,王潺被迫離開單位,長期流離失所。

即使在那樣的逆境中,他仍舊堅定對「真善忍」的信仰。他曾對同修說:「無論怎麼迫害,我們照樣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誰也動不了!」在此後三年的時間裏,他的足跡遍及全國十多個省市,開創了許多地區與明慧網的信息渠道,讓無數海內外人士了解到國內迫害的真實情況。不法官員對他又恨又怕,曾懸賞十萬元追捕他。

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一日下午,王潺和功友在山東梁山縣汽車站被濟寧警察郭洪濤帶人綁架。獄中,他們遭受了警察們瘋狂的酷刑折磨,包括拳打腳踢、橡膠棒打、背銬雙手用力向上提等。

據悉,在王潺被綁架前,警察內部已經下達了限期,一定要將他抓捕。故此,警察專門派人到山東濟寧市蹲點。王潺不幸被捕後,警察們驚喜若狂,以為終於撈到了升官發財的機會,特別是警察郭洪濤更是拼命賣力表現,在濟寧市看守所上躥下跳,出出進進,數夜不讓他睡覺,用疲勞戰術連續提審,都不能讓王潺屈服。警察們更加窮凶極惡地折磨他。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一日至八月二十九日之間,王潺被毆打致死。


王潺。(明慧網)

被中共以「奧運」為名虐殺的歌手

時年四十二歲的法輪功修煉者於宙,被中共警察以「迎奧運」的藉口在北京虐殺,這離他在北京從演唱會返家途中被非法抓捕僅僅十一天。

於宙的老家是吉林,當年以文科狀元身份考入北京大學法語系,通曉多種語言,多才多藝,是公認的才子。一九九五年,於宙通過朋友了解到法輪大法,找到人生真諦,夫婦倆走上了大法修煉之路。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於宙夫婦就一直遭到無端的迫害。一九九九年八月,於宙夫婦被非法扣留十五天。他們被嚴刑逼供,沒出賣一個同修。

二零零八年,中共以奧運名義對法輪功學員開始了又一輪大規模非法抓捕。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六日,於宙在演出結束後與妻子駕車返家的途中,雙雙被非法拘留後送入通州看守所。二月六日,家屬接到通知,當趕到北京清河急救中心,原本因修煉法輪功而身體健康的於宙已離開人世,還戴著呼吸罩,腿已冰涼。

之後北京警察嚴密封鎖消息,不許其親屬向外界透露消息,並把雙方父母的家都暗中包圍起來,不許別人接近。

正當壯年的於宙就這樣被迫離開了他深愛的人們,給他們留下無盡的思念和那些充滿真誠與關愛的歌。像千千萬萬的法輪功修煉者一樣,於宙用生命捍衛了「真善忍」真理,用誠摯向善的心,呼喚著世人的良知與覺醒……


於宙。(明慧網)

人品高尚、事業有成的企業家

李津鵬,四十七歲,家住海澱區北窪西裏,大學文化,原在北京市文物局工作,後來下海,自己經營一家制冷公司。他自幼多病,一九九六年修煉法輪大法後,身體逐漸康復。

李津鵬心地善良,待人極為寬厚。修煉後,他更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對年邁的父母克盡孝道;對待公司雇員生活上照顧,工作中幫助指導,被下屬視為兄長和老師;在同學中,李津鵬熱心助人,敢於擔當,同學朋友都稱他為大哥。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九日,第一次被非法判刑的李津鵬重獲自由,得知消息的同學朋友,從北京開了好幾輛車,去茶澱監獄(地處天津界內)門口迎接,場面極為感人。

然而,這樣一個人品高尚、富有正義感、事業有成的好人,在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人生道路被殘酷改變。為了堅持信仰和行使公民的正當權利,李津鵬多次遭到迫害,家庭、事業、身心受到嚴重打擊──

二零零零年十月,海澱、豐台兩地警察,以「印刷大法資料」為名,將李津鵬非法抓捕,判刑六年。在茶澱監獄,為了迫使他放棄對「真善忍」的正信,警察用過各種刑罰:罰站、剝奪睡眠、電棍電擊、群毆等等。李津鵬原本因修煉而健康的身體受到極度摧殘,導致肝硬化、雙眼視網膜脫落等,症狀非常嚴重。

二零零六年十月,他剛從監獄回來時,面容蒼老。親朋們看見昔日風華正茂的小伙兒,被折磨得像個「小老頭」,無不心酸落淚。回家後,住地派出所、「六一零」等機構仍以「回訪」等藉口,對他的正常生活進行騷擾,施加精神壓力。

二零零七年底,李津鵬被北京市公安局海澱分局及萬壽寺派出所警察以懸掛條幅為由綁架,二零零九年二月以「莫須有」的罪名枉判五年。

先後兩次歷時十一年之久的黑暗監獄迫害,李津鵬身體受到嚴重損傷。出獄後,極度虛弱,最明顯的是肝硬化和一隻眼視網膜脫落,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五日含冤離世。


李津鵬。(明慧網)

女醫生八天被虐殺

董翠芳(董翠),女,二十九歲,北京順義區婦幼保健醫院醫生,畢業於河北省醫科大學,醫院工作期間獲碩士學位。二零零一年,董翠芳與未婚夫申文傑(二十九歲,大學學歷,河北行唐人,北京首都機場優秀飛行員),在發資料講真相中遭綁架,二零零二年,二人雙雙被順義區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一日,董翠芳被轉入北京大興女子監獄,僅僅八天就被毆打致死,遺體雙腿又腫又紫,膝蓋以下滿是紫色瘀血,右肩處骨頭和肌肉支離。

董翠芳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一日上午被轉至北京女子監獄三分監區。三月十二日,監區長田鳳清派警察席學會負責「轉化」迫害她,幫教包夾有李小兵、章則瓊、朱寶蓮、李鳳芹等人。惡人們以「車輪戰」(即輪番用言語侮辱法輪功學員、逼迫其放棄信仰)日夜圍攻、誣蔑董翠芳;還強迫她雙盤,捆綁其雙手、雙腿,通宵不許她睡覺,不許上廁所。犯人李小兵、李小妹和靳紅衛在監區長田鳳清的指揮,用強制「雙腿盤坐」折磨董翠芳。就這樣,董翠芳被虐待了七天。

面對仍不放棄信仰的董翠芳,惡人們密謀更加殘酷的迫害她。三月十八日午飯後,警察席學會帶領惡人李小兵、李小妹等五人,將董翠芳帶到樓下鍋爐房旁邊的平房浴室內,五名惡徒開始瘋狂用鞋尖狠踢董翠芳,後來董翠芳就沒有聲音了。下午三點半左右,警察將她拽起,她的頭完全耷拉在胸前,無法行走,於獄醫發現她已經沒有血壓了。後叫來救護車送醫院,經檢查認定人已死亡。

董翠芳死後,其母連夜趕到北京女子監獄,看到屍體慘不忍睹,身上青一塊、紫一塊,雙腿又腫又紫,膝蓋以下滿是紫色瘀血,右肩處骨頭和肌肉支離。於是董翠芳父母要求上訴,請求北京法律醫療鑑定中心驗屍,化驗結果表明董翠芳確實是被毆打虐待致死。

他的遺體布滿電擊傷痕

劉書松,男,二十八歲,原籍河北省滄縣杵龍堂鄉西卷子村,一九九八年畢業於河北醫科大學醫學系,分配到北京市平谷縣醫院外科工作。書松為人善良、正直、聰明、胸懷豁達、樂於助人,無論在家裏、學校還是單位,都是有口皆碑的好青年。

二零零一年三月六日,正值中共兩會期間,六一零恐怖組織派了許多特務在火車站蹲坑,在半夜兩點石家莊開往北京的列車上,書松與另兩名功友被非法拘押到石家莊市公安局政保大隊。因不報姓名,警察們用拳頭、警棍打他們,然後把他們頂著風背銬在五樓樓頂中央的鐵欄杆上。

據一同被抓的功友證實,下午四點左右,警察們又來了,先打開書松的手銬,書松奔向樓邊,飛身跳了下去,下面傳來一聲木板被踩碎的聲音,他跳下去的地方正好是生活小區。警察們手忙腳亂的順樓梯跑下去。一會兒,上來一個警察告訴說「他跑掉了!」但很快,書松又被抓了回來,遭到刑訊逼供。

三月八日下午,書松的父親接到石市公安局的通知,於九日在河北省醫院太平間看到了書松的屍體。屍體已經凍住,頭部有傷,胸部兩側各有四個電棍電擊傷痕,約在胸部三至五肋間斜向排列,警察竟說是靜脈穿刺留下的。有醫學知識的人知道,靜脈穿刺是在鎖骨上或下,胸壁根本沒有大靜脈。據一同被抓的功友證實,書松跳樓前沒挨過電棍,那麼身上的電棍傷痕就是跳樓以後被電擊留下的。屍體左手手腕處已爛得很深,右手腕處大片青瘀,鷑骨、跟骨外露粉碎。由於屍體已被凍住,加之家人悲傷過度,不忍再看,其他部位的情況還不清楚。

當時有法醫在場,但法醫不敢先回答家人的問話,總是等警察回答完,他再重複。在場的警察都不敢透露自己的姓名和警號。書松的母親問兒子犯了甚麼罪,並要求看他生前的供詞。警察說他甚麼也沒說,都是別人供的他。母親要求看別人的供詞,他們不給。母親氣憤地說:他沒犯死罪,可他死在你們手裏,而你們又拿不出任何證據,你們應該負責任!警察說:這是失誤。

家人想請律師和法醫,但許多人懾於政府的淫威不敢受理。在有理無處訴,有冤無處申的情況下,書松的父母只得忍氣吞聲,承受著喪失愛子的劇痛。


劉書松。(明慧網)

金融碩士失蹤十八天遇害

鄧懷穎,男,四十三歲,祖籍山東聊城,畢業於北京電力大學金融專業,獲碩士學位。懷穎於一九九五年在大學時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人若其名,心懷璞玉,在道德俱廢的亂世,如同聖蓮一樣脫穎而出。

懷穎研究生畢業後,因為堅持信仰被非法勞教一年;隨後的第二年又被非法判刑十一年。

二零零一年在團河勞教所,警察以重體力勞動對他施加迫害,挖溝、擦管道、刷廁所等等,都是最苦最累最髒的活。晚上犯人休息了,又被逼到圖書室強化洗腦直到深夜。當面對強行洗腦與體罰不服從時,惡人們採取毆打、電擊、軍蹲、灌涼水、不許睡覺等手段折磨他。還幾次被送進魔鬼般的集訓隊,在那裏把人訓練成只會幾個動作的機器,不然就電棍加身,是獄中之獄。

面對這些,懷穎始終保持著尊嚴,堅持著信仰;他沒有怨恨,也從未失去平和;他憐憫這些被魔性主宰之徒,因為他們失去了善良的自我。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的情況下,他仍關心著身邊其他法輪功學員和犯人。正直樸實的言行鼓舞影響著在押刑事犯們,聆聽他的善勸。在中共惡貫滿盈的黑暗監牢中,懷穎給他們帶來了希望之光,他的純善的人品和傲人的才華,令他們不禁折服。

二零一二年六月,鄧懷穎終於重獲自由。看到還有那麼多人被中共謊言毒害著,他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經常不辭辛苦的把免費的真相送給身邊的人。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鄧懷穎發放真相資料時不幸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海澱看守所,僅僅十八天就被迫害死,噩耗傳來,他的家人、同學、導師、朋友無不悲痛。


鄧懷穎。(明慧網)

二十四名被迫害致死的社會精英


北京二十四名被迫害致死的社會精英。(明慧網)

(未完待續)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