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記被迫害致死的北京法輪功學員(1)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訊】(明慧網北京電)法輪功對強身健體、提升人類道德的奇效自1992年開始就逐漸被首都人民所瞭解,所以北京修煉法輪功者人數眾多。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瘋狂無理智迫害法輪功及其修煉者後,北京的法輪功學員遭到的迫害非常嚴重,明慧網4月19日的報導揭其一角。

法輪功奇效震動京城

一九九二年底的北京,在大北窯國貿大廈舉辦的東方健康博覽會上,一件奇事引起轟動。一位中年婦女在丈夫的攙扶下走進來,這位中年婦女肚中有瘤子,腹部比十月懷胎的孕婦肚子還大,醫院無法治療,因此來到博覽會找氣功師尋求幫助。

一位年輕的氣功師當即給她調理,也就是十幾、二十來分鐘,她的肚子一下子就癟了,恢復了正常,褲子的褲腰此時可以裝進去兩個她。圍觀的人群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夫妻倆激動地給氣功師跪下叩謝,氣功師將他們扶起。這位氣功師就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一時間,法輪功的超常和神威轟動京城,「真善忍」三個字深入人心,人們不分老幼、職業,紛紛加入到修煉法輪功的行列,學員人數呈爆炸式增長。政府機構的褒獎及媒體的讚頌也紛沓而至。


1998年秋首都體育館前千人煉功。(明慧網)

每天清晨,當一切還在朦朧的睡意中,法輪功學員就陸續來到各自的煉功點,開始了一天的修煉功課。大家隨著煉功音樂帶中李老師的口令做著舒緩的動作,精神和本體沐浴在佛法的光芒中,並在修煉中昇華。當整個城市甦醒,他們又匯入工作和生活的繁忙人群中。

七年後,風雲突變,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恐懼及妒嫉之心,發起了瘋狂的迫害運動,對億萬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眾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甚至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量的活摘器官,迫害致死人數難以計數。

據明慧網資料,北京歷年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經核實、有名有姓的就有107人,他們是:
李海林、張友維、葛培君、李躍進、李津鵬、閆玉華、鄧懷穎、楊明華、佟守忠、董翠芳、崔佩英、趙淑惠、杜 鵑、劉 春、耿金娥、鄧葵英、楊小晶、沈雙鎖、王桂芬、朱全娣、常貴友、馬蓮湖、王崇俊、康老太太、於宙、王蘭香、王浦華、張春芳、王亞清、張世同、郭海山、谷謁明、張連英、吳俊英、紀書賢、王秀華、王建國、方宏池、王長廣、趙秀珍、龔玖生、辛會明、李振祿、牛淑敏、張淑芬、趙永才、徐秀玲、劉春華、李連玉、張鳳梅、朱淑清、李秀春、張淑真、王繼東、於慧琴、張貴成、王會蘭、殷宗華、劉香蘭、鄭宗英、王海英、果長芝、魏福生、王書分、安分田、張連江、姬永芳、李京生、馬靜芳、王淑文、王寶媛、王惠浦、趙 紅、王秋玲、肖彩蓮、仵慶海、王鳳琴、楊海琴、劉蓮鳳、張敏秋、孫鴻飛、陳鳳林、崔付娥、韓俊清、王桂菊、張淑珍、彭光俊、吳思民、吳 垚、王志明、李玉玲、李祖玲、任漢芬、張允奕、管 霖、王 潺、李玉花、劉書松、劉桂敏、趙昕、李守強、張 磊、李愛雲、龔寶華、梅玉蘭、劉志蘭、張淑琪。


北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人數按年統計。(明慧網)

一、北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

(一)毒打致死案例

據不完全統計,北京歷年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近四成人死於綁架後四個月內,可見迫害的殘酷。

◇三天打成頸椎粉碎性骨折

北京工商大學教師趙昕,二零零零年六月,因到紫竹院公園煉功,被非法關押到看守所,三天打成頸椎粉碎性骨折,全身癱瘓,左眼失明,經歷六個月病痛的折磨後去世。

◇用大木板打了兩個多小時

一位拒報姓名的年輕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日半夜,密雲看守所值班獄警指使犯人用大木板打了她兩個多小時,逼問住址和姓名。據知情人講,該法輪功學員被打得不能站立,是自己爬回牢房的,十餘小時後發現死亡。

◇男警輪流站在女學員肚子上來回踩

王鳳琴,女,五十歲,懷柔區北房鎮韋裏村人,二零零一年在懷柔看守所,警察用各種暴力手段折磨她,吊起來毒打,揪頭髮往牆上撞,臉被打的沒有人樣,眼睛都睜不開。更慘無人道的是,男警察穿著皮鞋站在她肚子上使勁來回踩,幾個人輪流踩,致使她肚子腫大,幾個月後離世。

◇她的遺體骨肉支離

董翠芳(董翠),女,二十九歲,順義區婦幼保健醫院醫生,二零零三年三月在大興女子監獄僅僅八天就被毒打致死,遺體雙腿又腫又紫,膝蓋以下滿是紫色瘀血,右肩處骨頭和肌肉支離。

◇耳朵被打聾,內傷多處

崔付娥,女,四十七歲,延慶縣劉斌堡鄉大觀頭村人。二零零一年皇曆四月初八,崔付娥去北京為大法上訪,當天下午,劉斌堡派出所所長王學華等警察強行把她的手銬住塞在小轎車的後備箱裏,帶回當地。從車裏拖出來後,氣還沒緩過來,一群警察上前就打,用棍子把她打得死去活來,遍體鱗傷。

二零零一年端陽節,劉斌堡派出所所長帶領警察又將她打倒在地,並用腳在她身上及腰部猛踢、猛踩,導致她耳朵被打聾,內傷多處,腎部損傷嚴重,就是這樣還被強制勞動多日。崔付娥回家後一直重病在身,臥床不起,兩年後離世。

◇遭十幾名警察暴打,多處器官被摘

韓俊清,男,四十七歲,房山區豆店鎮豆店村人,修煉後改掉一身惡習。二零零四年三月被綁架到房山區看守所,遭十幾名警察用電棍、警棍暴打,不到三個月被迫害致死。


韓俊清被綁架不到三個月就被害死。(明慧網)

(二)藥物致死案例

當嚴刑拷打不能使人屈服,毒藥上場了──

◇王亞清被施不明藥物

王亞清,女,四十六歲,密雲縣密雲鎮季莊村人。二零零六年,非法關押短短兩個月中,被施不明藥物,導致視力減退、記憶力衰退、呆傻、哮喘、全身浮腫,最後生活不能自理,被病痛折磨七個月後離世。

在她剛剛嚥氣的時候,有一個自稱是紅十字會的女人打電話詢問王亞清的病情,當告之王亞清已死,對方立即掛斷電話。

據王亞清生前講:在勞教所內部醫院裏,大夫從她腰部抽出一針管水,然後又給她打了一針不明藥物,打完針之後王亞清就感到昏昏沉沉。

◇李躍進被注射不明藥物導致嚴重心臟病

石景山區李躍進,男,五十五歲,非法勞教期間,拒不配合邪惡,不寫「三書」,就講真相,被注射不明藥物,出現嚴重心臟病症狀,保外就醫回家後半年離世。

◇王崇俊被注射不明藥物,整個人是黃的

朝陽區王崇俊,在非法勞教期間,勞教所給他注射不明藥物,把人迫害的皮包骨,他們一看人不行了,便把人送回家,整個人是黃的,幾個月後去世。

◇於慧琴被注射不明藥物 回家四個月去世

於慧琴,四十四歲,延慶縣康莊鎮屯軍營村人,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於慧琴被非法勞教一年零三個月後釋放,一度神志不清,身體極度虛弱,全身浮腫,常常嘔吐,回家僅四個月就去世了。據於慧琴講曾被注射不明藥物。

◇「他們說兩天就讓我死」

北汽總裝車間工人李守強,二零零零年三月八日去天安門上訪被抓,嚴刑拷打都不能使他屈服,最後,看守所警察在給他喝的可樂中加入大劑量破壞神經的藥物,導致他目光呆滯,思維散亂。十天後被釋放時,李守強語言含混、斷斷續續地對家人說:「他們(警察)給我吃了藥,在可樂裏下了藥……他們不給我喝水……喝進去,吐不出來了,他們說兩天就讓我死……,他們讓你們把我接回家,讓我死在家裏……他們就沒有責任了……」李守強回家兩天不吃不喝,恍惚中從家中陽台墜落身亡。

◇「輸的甚麼液?」 護士:「不讓說」

閆玉華,女,五十多歲,二零一二年八月被萬壽寺派出所綁架,綁架中被一個女警察拖壞了肋骨,曾被海澱看守所送往公安醫院後,強行注射不明藥物。她問護士:「給我輸的甚麼液?」護士告訴她:「不讓說。」

兩三個月後回到家,閆玉華已經生活不能自理。就是這樣,警察還不斷的騷擾恐嚇,最後致使她在恐慌中離世。

◇注射不明藥物,肚子脹得比孕婦還大

海澱區遠大中學退休教師張淑珍,女,五十一歲,二零零一年因發放真相資料被抓送清河勞教所(清河小營環島龍崗路25號),警察連續幾天幾夜不讓她睡覺,用電棍電她,揪住頭髮往牆上撞,並慘無人性地往她肛門注射不明藥物,導致她劇烈腹痛,肚子脹得比孕婦還大,二零零二年十月離世。

◇「如果她老不轉化,打一針就行了」

海澱區吳垚,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一日被劫持到北京勞教人員調遣處,十一天被害死,遺體嚴重脫相,嘴唇烏黑,左手烏黑,左衣袖上一滴血跡。

家屬提出到吳垚監房了解情況,請法醫鑑定遺體,看一下搶救記錄。調遣處拒絕了這三條正當請求,並催促趕快火化遺體。遺體火化當天,調遣處只允許吳垚的小兒子陪同去殯儀館大廳向吳垚告別,別人一概不讓見,包括吳垚的三個親生孩子和其他所有去參加遺體告別的親戚朋友。後來,一退休老警察透露:如果她(吳垚)老不「轉化」,有辦法,打一針就行了。

(三)灌食致死案例

中共的黑獄,灌食絕不是防止絕食者出現生命危險的醫療手段,而是另一種酷刑。

◇北京第一個灌食致死案例

朝陽前葦溝村法輪功學員梅玉蘭,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三日,因為在家門口煉功被抓進朝陽看守所,為要求無條件釋放而絕食,絕食三天後被灌食。灌食的不是醫生,而是犯人,在號裏的人都能聽到梅玉蘭痛苦的慘叫聲。灌食後,梅喘著氣說:「沒灌進去,都從鼻子裏嗆出來了,很難受。」後來梅就說頭痛,一陣陣噁心、嘔吐,到後來大口大口的吐血。獄警卻置之不理,說:「沒關係,死不了,出了事我擔著。」灌食六天後,梅玉蘭去世,看守所謊稱其未死,並騷擾有關證人,其同監難友再次被抓。據證人講,梅在被灌前是好好的,還負責在號裏刷廁所,而被灌後就再沒起來。(後來有說法稱,梅玉蘭是被犯人用棉被捂死,詳情待查。)

◇灌濃鹽水,肺部嚴重感染

劉桂敏,女,三十九歲,密雲縣巨各莊鎮人。二零零零年底,劉桂敏去北京為大法請願,結果被綁架到朝陽區看守所,後被強行關進大興女子勞教所。在勞教所,劉桂敏通過絕食反迫害。獄警強行給她灌濃鹽水,鹽水嗆入肺氣管,造成肺氣管和肺部嚴重感染,在生命垂危的情況下被釋放。

那時已是臘月,劉桂敏從勞教所出來時穿著很單薄的衣服和一雙薄薄的地板鞋,自己帶著嚴重的病體艱難地往家趕,到家已是晚上九點。第二天上午十一點,劉桂敏搶救無效離世。

◇將肚子灌成鼓一樣大,然後猛踩肚子

一個不知姓名的女法輪功學員,二十多歲,據知情人講,北京勞教人員調遣處警察找來幾個吸毒犯人把她綁在床上成「大」字狀,然後幾個犯人坐在她的肚子、胸、腿、胳膊上,往她鼻子裏插管子,灌了兩盆子鹽水,眼看她的肚子像鼓一樣大,就要撐破似的,再把她鬆開。

警察暗示犯人把她身體靠在牆上,另一個犯人從對面猛踹過來,用腳猛踩她的肚子,水就從她的嘴裏、鼻子裏往出噴。當女孩肚子不鼓了,馬上又開始灌食,然後又踩。這樣反覆折磨幾次後,女孩被綁在床上兩天兩夜,其間又灌一次,大小便都在床上。第三天,女孩就精神失常了。第四天,惡人又把她轉到別處更加殘酷的折磨。十一天後女孩離世。

北新橋醫院藥劑師劉春華生前也遭受過類似的野蠻灌食迫害。據證人回憶,一次,勞教所五、六個惡犯把劉春華按在地上,站在她的兩隻胳膊和兩條腿上,一個大胖子跪在她的胸部上,用牙刷把撬開她的嘴,把倒在半桶水裏的一大碗飯、一大碗菜灌到她的肚子裏。灌完後,讓她站在離牆半尺的地方,惡犯們輪番跑向劉春華去踹她的肚子,那被灌得鼓鼓的肚子裏的飯菜,被踹得從嘴裏吐出來。

◇鼻樑骨被打折,仍插鼻孔野蠻灌食

龔寶華,女,三十五歲,平谷縣劉店鄉劉店村人,二零零零年六月去北京信訪部門反映法輪功真實情況,慘遭警察毒打,鼻樑骨被打折。

在看守所,龔寶華絕食抵制迫害。獄警不顧龔寶華鼻樑有傷,強行從鼻孔灌食。灌食後,龔寶華臉色發青,反覆說胸部很麻,懷疑看守把插管插到氣管裏了。兩天後,獄醫看她情況非常不好,才把她送去醫院,龔寶華當晚去世。


龔寶華生前與女兒的合影。(明慧網)

(待續)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