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候》 如何抓住青春腳步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訊】當青春不在,要如何抓住年輕的腳步?也許由好萊塢男星本•斯蒂勒與威尼斯影后娜奧米•沃茨聯手主演新片「年輕時候」,會為您帶來靈感。

本•斯蒂勒飾演的一板一眼記錄片工作者與太太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好友們一個個有了小寶貝,樂於成為頂客族的他們面臨朋友斷層的窘境,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下結識了一對充滿理想抱負且無拘無束的年輕情侶,夫妻倆離開了平時熟悉的生活圈開始嚐試各種不同的可能,平靜的生活也擦出不少驚喜。

不同以往的新潮打扮、騎單車、跳街舞,體驗年輕十幾歲的感覺,讚嘆年少輕狂的同時,也感嘆自己的青春不在。隨著「小屁孩」情侶檔,他們看到外邊多彩多姿的世界,自己的生活也變得更有新意。

小時候,大家迫不及待地想長大,但「長大」又多了許多責任與壓力,更懷念年輕時的無憂無慮。

每個人對自己的年齡都有一套獨特的看法,不論你的生理、心理年齡為何,不「覺得」自己老,都可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