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黃潔夫親做肝移植 洩漏活摘秘密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訊】自從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鳳凰衛視》上,揭露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製造死囚器官利益鏈後,大陸媒體紛紛轉載,社交媒體也隨之「沸騰」。網民熱議,此前難以置信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傳言,如今看來極有可能是真的。有網友翻出黃潔夫做過的一例肝臟移植案例,指出它是活體摘除的一個實證。

前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培訓部連鎖項目主任秦鵬,3月22號在新浪微博發帖說,黃部長最大奇蹟,還不是2012年他做了500多例肝移植,只有一例是捐獻,而是2005年他在新疆做自體肝移植。

秦鵬的微博貼出《鳳凰週刊》2013年11月5號,一篇題為《中國人體器官買賣的黑幕》的文章。其中說,2005年9月28號下午,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隨同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參加新疆自治區成立50週年活動時,順便在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演示了一場移植手術。

文章說,當黃潔夫在打開46歲的肝癌病人姚樹發的腹腔後發現,這個肝正好適合做他「夢寐以求」的自體肝移植:即切下患者肝臟,在離體情況下切除癌組織後,再將肝臟植回患者體內。

於是黃潔夫馬上聯繫位於廣州的中山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和位於重慶的第三醫科大學西南肝臟醫院醫治中心,分別讓他們準備一個備用肝來,以防自體移植失敗。29號,匹配的肝臟就由重慶運來了!廣州中山醫院的三名醫護人員也帶著轉流設備和一個肝臟火速趕到新疆!

黃潔夫的手術從29號晚7點,一直做到30號早上10點,在觀察24小時後,黃宣佈手術成功,不再需要備用肝臟了。

中共官方媒體《烏魯木齊在線》和《中國護士》都詳細報導了這個案例。

美國紐約吳醫生分析說,這幾個千里迢迢運送過來的所謂「備用肝」,實際上是大活人。

美國紐約吳醫生:「那麼備用肝要等待,至少從9月29日上午再加上運輸期,到做完手術又觀察24個小時,至少超過50個小時,要等這麼久,如果他不採用活人的話,這是解釋不了的。如果備用肝是已經切取好的器官,它放在器官保存液裡的話,保存的時間如果超過15個小時就會失去活性。」

吳醫生說,在美國,一般等待肝移植的合適供體需要2到3年的時間。而在中國只需要不到一天的時間,而且他們找到的供體是位點完全匹配的。在非親屬器官捐贈的組織配型當中,匹配率大約為6.5%。那麼如果要找到一個匹配的供體的話,需要至少16個供體才能找到一個完全匹配的。

紐約吳醫生:「如果是死刑犯的話,它必須有同時執行死刑16人以上的供體才能達到完全的匹配。在同一個時間,不管是在重慶還是在廣州,能夠找到同樣時間執行死刑的16個供體是非常困難的。所以我們覺得很可能是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作為活體供體庫的存在,才能讓他們容易的找到這樣一個供體。」

在秦鵬的微博發佈後,網友紛紛表示震驚。有網友說:原來真的存在活摘啊?還有一名網友認為:「雖然老生長談的話題,但是現在不屏蔽說明江水要乾了。」

值得注意的是,這種涉及敏感內容帖子,通常很快會被封殺,但一位擁有62萬粉絲的軍事作家科羅廖夫,在秦鵬的帖子被轉發5000多人次時表示,這帖子相當詭異,居然還沒被「和諧」。

有評論人士分析,黃潔夫揭發周永康製造死囚器官利益鏈,一種可能性是中共想把這個責任推給周永康。因為周永康已經是「死老虎」了,藉此進一步掩蓋更深的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正罪惡。另一種可能性是,當權者可能想在相關責任上把自己和活摘器官做一個切割,所以採取了一個適度曝光的方式來逐步揭開黑幕。

採訪編輯/秦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