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甜美」真人版灰姑娘再現經典童話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訊】迪士尼1950年拍攝的經典動畫片《仙履奇緣》可謂無人不知,現在迪士尼再度出手,將真人版灰姑娘搬上螢屏。沒想到再度掀起童話熱潮。它的魔力在哪裏呢?

要將如夢如幻的童話故事用真人來演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比如劇中灰姑娘的藍色禮裙高貴典雅,流光溢彩,要知道裏面可裝了4000個LED燈哦。

而各種高超的電腦特效更是不可缺少。當灰姑娘華麗變裝,南瓜變馬車,老鼠成駿馬的經典橋段在人們眼前一幀一幀的演繹出來時,似乎兒時的夢幻瞬間成真。

很多觀眾也很好奇灰姑娘會長甚麼樣。女主角莉莉•詹姆斯沒有讓大家失望。有影評家稱其為「無可救藥的甜美」。而凱特•布蘭切特扮演的繼母也將人物刻畫的入木三分。

雖說是新瓶裝舊酒,但是擅長執導莎士比亞名劇的肯尼斯•布萊納,用類似手法講童話故事,為《灰姑娘》注入新的活力。

字幕:有好心的地方,就有善良。有善良的地方,就有魔法。

當然,善惡有報、邪不壓正的主題也是打動觀眾的不變因素。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