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迷航》大副斯波克去世 影迷不捨

【新唐人2015年02月28日訊】美國60年代熱播電影和電視劇集「星際迷航」(Star Trek),其中飾演大副斯波克(Mr. SPOK)的尼莫伊因病去世,享年83歲。許多影迷與朋友對他的離世表達不捨與哀悼。

以「星際迷航」中的史巴克形象深入人心的美國演員尼莫伊(Leonard Nimoy),週五因慢性阻塞性肺病過世。

尼莫伊在「星際迷航」中的演出使他成為科幻片極具代表性的人物,在全球擁有無數影迷,他同時也身兼導演和作家。

影迷們紛紛到星光大道爲他獻花。許多影星也在社交網站上表達哀悼。

同在「星際迷航」中飾演艦長的威廉•夏特納(William Shatner)推文表示:「我喜愛他就像我的兄弟,我們將懷念他的幽默、才華、他愛的能力。」

在新版「星際迷航」中扮演斯波克的扎克瑞•昆圖(Zachary Quinto)在推特上說:「我的心碎了,我深深地敬愛你,親愛的朋友,我會天天想你。」

尼莫伊創造的經典瓦肯人問候手勢,讓全世界星際迷都難以忘懷,許多影迷以瓦肯人的手勢po上網。

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也在推特上po文,說這裡有很多同仁都受到「星際迷航」的啟發,願尼莫伊一路好走。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