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影大獎公佈提名 劉青雲阮經天爭影帝

【新唐人2015年2月27日訊】將於3月底舉行的第九屆亞洲電影大獎公布入圍名單,劉青雲以電影《竊聽風雲3》入圍,和阮經天、廖凡等4人爭奪影帝,影后則由鞏俐、趙薇、湯唯等競爭。郭富城則擔任名人評審。

亞洲電影大獎公布入圍名單,曾監製電影《歲月神偷》的導演張婉婷擔任評審主席,郭富城則擔任名人評審。繼今年金像獎五項提名後,王菀之憑《金雞SSS》再挑戰最佳新演員獎,她多謝大家支持。

香港明星王菀之:「整部戲(我的造型)都很難看,看平時和戲裡面,我自己都嚇了一跳。造型師都幫我很多,我照鏡就知道這個不是我自己,很用心去做回戲裡面的角色。我很開心這次拍攝能和吳君如一起,她和鄒凱光導演有教我很多東西。」

香港金像影帝劉青雲憑《竊聽風雲3》和柏林影帝廖凡,以及台灣金馬影帝阮經天爭奪影帝。最佳女主角大陸女星佔一半,趙薇憑《親愛的》、湯唯憑《黃金時代》及鞏俐憑《歸來》入圍,許鞍華再以《黃金時代》角逐最佳導演獎,而最佳男、女配角及最佳電影獎均沒有港片入圍。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