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平安夜 經典影片添溫馨氣氛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訊】今天就是聖誕前夜了,一起帶您回味經典的聖誕電影。

《小鬼當家》(Home Alone )(1990)對很多人來說是兒時的聖誕回憶,全家外出歡度聖誕假期,忘了帶凱文,被獨自留在家中的凱文機智地對付兩個小偷,和他們玩起一連串遊戲,笑料百出。

《聖誕精靈》(Elf)(2003),小嬰孩巴迪爬進了聖誕老人的袋子被帶回北極撫養長大,長大後與其他精靈相比顯得巨大無比,他也回到人間尋找家人,並告訴大家聖誕節的意義。

《極地特快》(The Polar Express )(2004),一個小男孩始終堅信聖誕老人的存在,在睡夢中屋子顫抖了,一列長長的火車停在了他的家門口。當他打開房門時,列車長邀請他參加北極的聖誕派對。他拜訪了聖誕老人並得到一個特殊禮物。

《聖誕老人》 (The Santa Clause) (1994) , 真的聖誕老人不小心摔死在一對父子面前,意外穿上聖誕老人衣服的父親,轉眼來到北極,原來無論誰穿上了這套衣服,他就必須負起聖誕老人的責任,於是這名單親爸爸毫無選擇地執行起聖誕老人的任務,也惹來笑話連篇。

哪部是你最愛的聖誕電影呢?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