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火雞有好命 品聖誕大餐 爬樹玩

【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聖誕大餐很多人選擇吃火雞,不過英國的兩隻火雞不僅不需要被吃,反而可以享用美味大餐,還能爬樹玩兒,非常特別。

鏡報報導的這隻火雞叫安娜貝爾(Annabel),來自肯特郡,現在體重34磅(15.4公斤),足夠做出一頓聖誕大餐,不過牠的主人莫里森(Jean Morrison)不僅不打算吃牠,還給牠塗上腳甲和睫毛膏,另外計劃為牠準備豐盛的聖誕大餐。

安娜貝爾之所以能受到如此的待遇,事情起源於2009年。那一年,一位農夫托莫里森臨時照顧當時還是小火雞的安娜貝爾,以免被黃鼠狼叼走。不料,莫里森喜歡上了這隻小火雞,從此將牠養為寵物。

每日郵報報導的另一隻幸運的火雞名字叫咕咕,是英國亞頓一座火雞養雞場的小火雞,只有6個月大,卻是非同尋常的會飛,也愛飛,只是因為笨重的身體拖著,飛不高,也飛不遠。

從今年10月開始,咕咕似乎感覺到火雞的命運就是被人類吃掉,所以總是努力飛躍農場的柵欄,但每次都會很快被抓回。不過牠的堅持終於打動了主人,於是決定讓這隻愛逃跑的小火雞保住性命,做家裡的寵物。

不過,咕咕似乎不知道自己的命運已經改變,所以仍然每天試圖飛過柵欄,飛到樹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