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聖誕屋 孩童樂翻天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訊】聖誕節要到了,房屋的聖誕燈飾總讓人眼睛一亮,位於洛杉磯機場旁的埃爾塞貢多(El Seguendo)有一區整排房子每戶人家將自己的房子和庭院打造成不同主題的聖誕裝飾屋,吸引許多人慕名前來,一起隨記者近距離瞧瞧這些特殊的聖誕屋

小火車慢慢經過,這裡是聖誕火車小村落,主人史考特自兒時就熱愛火車,將自家庭院打造成夢幻聖誕樂園,小火車在閃爍美麗小樹林經過,讓小朋友看得目瞪口呆。他從感恩節就開始佈置,今年已邁入第26年。

居民Scott Brunnenkant:「一切太奇妙了,每個人來到這裡,每個人關愛彼此,這就是聖誕節的精神,回饋和分享,這也是為甚麼我們要做這些,都是為了孩子。」

居民發起的聖誕屋裝飾開始於1949年,整條街道25間房子五彩繽紛,展示各自創意和風采,每間房子和庭園充滿主人的用心和巧思,吸引人一睹為快。

查理•布朗的園地也超級吸睛,查理•布朗和他的同伴張開雙手、開心和大家迎接聖誕。

居民Rick Doukakis:「查理•布朗是我的兒時回憶,現在我有孫子了,孫子在這裡看查理.布朗,一切又追溯回那時候,都是歷史。」

聖誕老公公也在這裡等候大家,小朋友爭相跟聖誕老公公合照,也偷偷告訴聖誕老公公自己的願望。

家門前投影邀大家看聖誕電影、小雪人、小動物、小飛機、美不勝收,小朋友也想動手打造自己的聖誕樹

小朋友Ryan Poepoe:「我想要樹上有冰柱,我想要樹上有猴子。」

想要到北極找聖誕老公公嗎?你可以來北極飛機場搭乘小飛機。

民眾:「聖誕快樂。」

這裡的居民將自己的兒時記憶,打造驚喜美麗的聖誕村,帶給大家無限的溫暖。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採訪報導

12/13~12/23 7-9PM
與聖誕老公公免費合影
12/13~1/1 晚上
欣賞聖誕裝飾屋
地點:1200 E. Acacia, El Segundo, C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