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捕 訪民指罪行無法償清

【新唐人2014年12月09日訊】日前,中共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正式逮捕,官方通報周永康6大罪行,並強調周永康的所作所為「影響極其惡劣」。大陸訪民表示,周永康所犯的罪行,不止是死刑能償還得清的。

12月6號凌晨,周永康被最高檢察院立案偵查及逮捕,前一天,周永康已被中共政治局會議決定開除黨籍,移送司法機關處理,周永康此次逮捕,距離其被立案調查已4個多月。

中共當局公布了周永康6大罪名:「違反政治、組織及保密紀律;巨額受賄;貪腐牟利;泄露黨和國家機密;通姦及權色、錢色交易;其他犯罪線索。」通報強調,周永康的所作所為「影響極其惡劣。」

北京訪民王玲表示,如果把周永康的殺人罪、強姦罪、政變罪、活摘人體器官罪等,全部都加出來,判他100次死刑都遠遠不夠。

北京訪民王玲:「他殺了多少人,殺的都是那些無辜的維權人士,尤其是法輪功而且是活摘,這個是最讓人氣憤,不是氣憤,就是讓人難以容忍,不能容忍。他就是魔鬼,他就不是人,光給他槍斃便宜他了。」

周永康掌控中共政法系統長達10年,被稱為「維穩沙皇」。他在位期間,中國大地冤民遍地,大型維權事件風起雲湧,尤其是至今仍沒有被中共官方公布的,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血腥黑幕,更是令人觸目驚心。

2月份,河北石家莊市11,015位民眾聯署簽名,呼籲中共停止活摘的罪行,並要求對周永康、薄熙來活摘器官等罪行進行查處。

上海訪民吳雪偉:「這種人槍斃10次都嫌少,罪大惡極,他是政法委的總頭目,所有一切對訪民、對維權人士迫害都應該說是出自他的手,他個人的貪腐,他的作風問題,其他一系列罪行,作為一個從基層一路上來去的官員,越貪這個官當的越大,這個就是幹部任用就有問題。」

王玲表示,應該把提拔周永康的人,以及所有涉及周案,跟他一起作惡的人,全部抓起來接受人民的審判。

新唐人記者李韻、金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