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周永康兩子大不同 洩密罪曝特務組織

【新唐人2014年12月08日訊】趙培:11月20號我們說,中共審判新聞人員是為了周永康案而進行的提前封口行動。果不其然,12月06號凌晨,中共宣佈周永康移送法辦。

周永康的罪名和我們之前分析的差不多少,受賄、包庇子女、通姦等罪名。唯一我們之前漏掉的是「洩密罪」。新聞稿也留了一個懸念,「其他犯罪線索」。周永康案將延續薄熙來案「輕罪重判」的原則。微博上評論這兩個案子的時候說,「如果你想在中共混得好,要麼是老婆會殺人,要麼是會殺老婆的人」。

2014年1月,北京市國家安全局局長梁克被帶走﹔2月21號被免職。外媒說,梁克把來自國安局間諜網、電話監聽、以及首都北京的告密者的信息非法轉交給周永康,還涉嫌監視部分政治局常委的行蹤。

這個事情為甚麼會這麼嚴重呢?中共在上個世紀的八十年代規定,國安不對高官進行監聽。副部級官員的監聽需要政法委書記簽字,正部級的需要政治局開會。周永康幹的事已經是超出他的權限了。

王立軍案中我們也可以看出周永康有一個私有化的特務組織。王立軍本身監聽重慶官員與胡錦濤的電話﹔王立軍進入美領館之後,美領館裡面的特務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了周永康。

外界猜測周永康的洩密版本包括:中共高層海外資產、通知薄熙來王立軍走出消息等等。這些東西全是這個特務組織的情報結果。

周永康案裡面有一件事值得我們深思的。周永康兩個兒子,周濱周涵。周濱緊跟著周永康發財做事,周涵因為母親王淑華死後周永康再婚一事對周不滿,始終與周永康保持距離。這一次周永康入罪,周濱被抓﹔周涵卻在2013年底和妻兒持合法簽證遠去美國。

周濱周涵兩兄弟不同的際遇說明瞭一個問題,善惡到頭終有報。做人不能為了權勢和金錢而助紂為虐,與作惡者保持距離才是君子在亂世中的自保之道。周永康迫害法輪功學員惡貫滿盈,與周永康狼狽為姦的中共更是手中染滿了中國人的血債。現在退黨就是跟中共保持距離,這才是君子自保之道。

中共本身就是「特務治國」,黨委書記的作用之一就是特務,監控行政官員。中共傳統的三大特務組織總參、總政和國安,控制了整個中國的百姓。周永康利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時機,把國安特務擴大和私有化了。這本身對中共高層都是嚴重的威脅,不抓週永康,中共高層寢食難安。

現在的問題是,周永康之後,中共高層能否收回國安特務控制權。曾慶紅和江澤民也在想盡辦法控制這些特務。2015年,中共將進入審判年,權力鬥爭將會更加激烈。這些問題我們星期三再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