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案未公布「其它犯罪」被捕不是句號

【新唐人2014年1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12月6日,據中共官媒報導,中共決定給予周永康開除黨籍處分,將周永康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處理。在中共官方的公告中,提到周永康涉嫌受賄、洩密等罪名,並說明調查中還發現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線索」。評論指,周永康的「其他犯罪」或涉及海外媒體曾廣泛報導的政變圖謀以及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同時,這一指控也表明,周永康被捕不是反腐句號,在周的背後,還將有「大老虎」落馬。

周永康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

據中共官媒報導,12月5日,中共政治局會議審議並通過中央紀委《關於周永康嚴重違紀案的審查報告》,根據有關規定,決定給予周永康開除黨籍處分,將周永康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報導稱,周永康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保密紀律;利用職務便利為多人謀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過家人收受巨額賄賂;濫用職權幫助親屬、情婦、朋友從事經營活動獲取巨額利益,造成國有資產重大損失;泄露黨和國家機密;嚴重違反廉潔自律規定,本人及親屬收受他人大量財物;與多名女性通姦並進行權色、錢色交易。調查中還發現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線索。

海外時政觀察人士唐靖遠表示:此前國際社會普遍預測中共官方公佈周永康的罪名可能不會涉及到與薄熙來、江澤民和曾慶紅等人的政變圖謀,以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恐怖內幕,因為顧慮可能會對中共的統治造成劇烈衝擊。此次關於周永康移交司法的公告中,稱「發現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線索」,顯然是為周永康一案的日後升級埋下一個伏筆。這個伏筆除了周永康殺妻一案,極可能也包含了政變與活摘這樣的大罪。

他表示,此前黨媒曾發文稱周永康落馬不是反腐句號,周永康還涉嫌「其他犯罪」的說法等於印證了這個說法,從另一個角度看,這幾乎等於告訴民眾:周永康不是句號,他背後還有大老虎可能要被查處。

國際組織對周永康罪狀公告

據「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調查表明,周永康參與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已構成違法違憲的多項犯罪。

根據聯合國一九九八年頒布的《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的第六條的「滅絕種族罪」和第七條的「危害人類罪」和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等相關條款,以國際法量刑,周永康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

據大紀元報導,全面公佈它們迫害法輪功的所有罪行,依法起訴,公開定罪,公開判刑,是歷史的必然,是善惡昭彰的最後衡定,歷史從未放過任何一個罪人。

官媒承認周永康落馬只是一個開始

據官媒之前發表評論文章,把周永康案的查辦比作是一場大仗,現在只是一個開端,重要的是後續怎麼辦,下一步在哪裡?

周永康曾經被公布「立案審查」后不到一小時后,中共官媒刊出署名文章《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號》。但隨後文章被刪除。

拿下「大老虎」周永康讓不少網民遐想下一個目標會是誰?對於習、江兩大陣營來說,薄熙來案和周永康案只是開始,當涉及到處理更高層級的曾慶紅、江澤民等人,雙方的對抗會變得更加激烈。

繼周永康後的另一隻大老虎將是誰?

外界紛紛解讀中共官媒的評論釋放重大信號:打掉周永康之後,中南海還有更大動作,其背後的「更大老虎」——江澤民和曾慶紅呼之欲出。

據北京媒體的報導透露端倪。原來周的兒子周濱和周家代理人吳兵等,除石油產業外,還進軍影視,成立影視公司,不僅內地女藝人梅婷是周家文化影視投資方面的合作夥伴,亦間接牽扯出前曾慶紅的姪女曾寶寶,與周家在生意上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內地消息人士告訴《蘋果日報》,曾寶寶曾被有關部門帶走協助調查,具體針對何事未明。

由於曾、周兩家在商業上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早在今年5月,已有報道指,曾慶紅有可能成為周永康後另一隻大老虎。當時已有人指出,曾寶寶的花樣年控股與周永康家族代理人吳兵的「中旭系」公司有密切生意往來。而吳兵去年底被調查,已有跡象顯示,曾慶紅有可能被牽扯入案。

矛頭直指江澤民

周永康從中石油高管,成為一省封疆之大吏,再跨部門出任公安部長,後進入政治局常委成為中共政法委書記。

中共黨媒曾刊發文章,揭露周永康能夠一路升遷的關鍵原因是「說他行的人行」,這個矛頭直指提拔周永康的關鍵人物——江澤民。

1999年後,周永康為巴結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而積極迫害法輪功、被江澤民重用提拔更是快速陞官,直至進入中南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