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古釀酒區聖誕街市

聖誕節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多倫多的古釀酒區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聖誕街市,這個季節您也可以去看看感受聖誕節的氣氛。

每年多倫多的聖誕街市都會在這個酒坊舉行,慶祝傳統聖誕節的音樂,裝飾和氣氛。這種類型的街市最早源於德國,現在在世界各地都有,讓我們來感受一下多倫多聖誕街市。

伴著溫暖的聖誕歌曲,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繽紛的聖誕街市,玲瑯滿目的聖誕樹掛飾,極具特色的小零食,俄羅斯瓷娃娃,各種特色的小店,瞬間溫暖了這個寒冷的冬季,也吸引了不少遊客。

遊客 Paulette: 非常好,(你有發現一些不錯的禮物嗎?) 我表姐有,她來自曼尼拖巴,我覺得這個地方非常不錯,還發現一個聖誕書吊墜。

遊客 Anya: 非常棒,像是魔法一樣,很美。

遊客 :很不錯,我和我夫人都是從歐洲過來的,我們的家鄉也有聖誕街市,這裡很不錯,我們非常喜歡。

這裡不僅是小朋友喜愛的地方,也非常適合情侶或全家前往,今年的聖誕街市將一直開到12月21日,還沒去過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
THE DISTILLERY HISTORIC DISTRICT
55 Mill Street
週二-週五………………………12:00PM – 9:00PM
週末……………………10:00AM – 9:00PM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