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的企鵝》超萌現身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夢工廠超人氣動畫《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推出至今狂掃全球票房18億美元,今天,以企鵝為主角的3D動畫《馬達加斯加的企鵝》上映,這次有甚麼新鮮好玩的事,一起來聽配音演員的分享。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故事描述四只企鵝從小到大是密不可分的好朋友,碰上企圖要消滅所有企鵝族群的大反派—大章博士,於是企鵝幫挺身而出與之對決,尋找更多高科技武器來對抗大壞蛋。

私底下熱愛企鵝的湯姆•麥格拉斯為企鵝老大配音。

好萊塢男星Tom McGrath:「喜劇中看這些小企鵝完成令人難以置信的大事,讓人很容易想支持牠們。」

為了保護動物家族,企鵝們這次任務是成為密探,在由《霍比特人》男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配音的領導一角帶領下,齊心打擊邪惡。

好萊塢男星Benedict Cumberbatch:「牠們要學習在混亂中組織計劃,在兩者中取捨達成共識才能在生活中成事,了解企鵝是勇敢無懼有能力的動物。」

導演將帶大家了解這些可愛企鵝的內心世界,及牠們勇往直前的衝勁。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導演Simon J.Smith:「我愛這些企鵝,因為牠們非常積極主動,牠們不磨蹭,一秒都不猶豫,牠們要把錯的轉為正的,不繞彎路,不計後果。」

逗趣的《馬達加斯加的企鵝》在這趟探險之旅會鬧出甚麼樣的笑話?

今年的感恩節,牠們要帶給大小朋友更多的歡樂。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