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了?傳中共軍方266醫院院長李津生被抓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綜合報導)涉嫌參與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習近平軍中反腐正在大力進行之際,中共軍方醫院院長亦傳來被抓的消息,引發外界關注。

傳中共軍方266醫院院長李津生被抓

北京時間11月22日20:50,大陸知名青年學者陸棄在微博披露:中共軍隊266醫院院長李津生大校前夜被有關部門帶走,從家裡搜出人民幣3000萬。目前,官方還未證實這一消息。

同一天20:51,大陸軍史作家蔡小心微博發帖披露:「解放軍266醫院(承德),39.5萬平方米,建築7.9萬平方米。是三級甲等醫院。院長李津生大校、碩士研究生、主任醫師。歷任戰士、學員、護士、助理員等職,1994年參加雙色行動演習,1999年指揮第八分部衛生系統參加國慶50周年閱兵,2000年任北京軍區聯勤第八分部衛生處長,2004年任266醫院院長。」

此消息在大陸微博被圍觀,獨立財經觀察家,時評家侯寧發帖稱:半噸?

今人金言:以噸為單位的人民幣,的確離人民比較遠了。

盧此平凡:正處以上家裡都搜一遍,足以全民免費醫療和真正的十二年義務教育了。

星星之火ke燎原:我可以負責任的說、我所熟悉的醫院院長都不幾這個數。

網友「阿福爹」卻這樣評論:看到醫院,尤其是部隊醫院出問題,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活摘器官。

無獨有偶,海外博談網發文質疑:這麼點錢居然都沒上噸,不過是零花錢吧?不知道中共軍隊醫院的手上會不會有血債?有沒有活摘過別人的器官去賣?

軍隊、武警醫院的器官移植數量驚人

2006年10月18日海外中文媒體發表《龍延:中國盜取人體器官黑幕》的文章披露:據調查,在中共150多家部隊醫院中,絕大部份都開展了器官移植。並且從其公開網頁可見,部隊醫院實施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驚人。僅舉幾例:

作為中共軍隊器官移植的核心機構,第二軍醫大學長征醫院器官移植所完成的腎移植的公開數字是2800例次,肝移植約300例次。2005年4月22日至4月30日的九天內,該所完成16例肝移植和15例腎移植,其網頁宣稱這創造下「單位時間內完成移植例數的新高」。

中共軍隊總醫院附二院器官移植中心網頁介紹,中心副主任石炳毅主刀腎臟移植1200例、肝臟移植1111例、心臟移植2例、胰腎聯合2例、肝腎聯合2例、幹細胞移植5例。

位於重慶市的第三軍醫大學西南肝膽外科醫院,2005年被總後勤部批准成為中共軍隊肝臟移植中心,目前是國內外規模最大的肝膽胰外科之一,其臨床肝移植始於1999年。該院現有三個肝膽胰外科病區,每年收治來自海內外的肝膽胰病員3000餘例,開展移植手術2400例次,具備同時進行六台肝移植的技術實力。為適應「肝移植規模化的需要」,醫院正將床位從122張擴充到150張。

屬於中等規模的濟南軍區總醫院,該泌尿外科已完成腎移植手術1500餘例。對畢業於上海第二軍醫大學的李香鐵主任,2005年3月21日的齊魯晚報如此報導:「他領導的泌尿外科人才濟濟技術力量雄厚,能同時開展六台腎移植手術,曾創造過24小時內連續實施16例腎移植手術的全國記錄。」其導師李慎勤也做了1000餘例腎移植。

中共軍方304醫院等與地方政法系統勾結形成器官黑市網絡

一宗中國迄今為止被公開起訴的最大宗活摘器官案中,承認器官中介罪犯偽造「死刑犯判決書」、「死刑犯器官捐贈志願書」、「親屬關係器官捐贈志願書」來活摘器官——魔鬼細節就在其中。

2013年4月15日,被外界視為有習近平陣營背景的大陸《財經網》再拋重量級炮彈,披露中國黑市器官買賣網絡,稱之為這是「涉及軍方醫院和地方法院的一起器官刑事案件」、但「這兩家機構並沒有承擔相應的責任」。

此文是2012年9月10日財經網刊登的〈 非法買賣51顆腎臟背後:器官由三甲醫院洗白 〉的延續,文章透露,被大陸公安起訴的案卷中稱鄭偉販賣的活摘器官的相關「死刑犯器官捐贈文件」、「親屬之間活體器官捐贈文件」都是偽造的。

這些偽造文件一點都沒能影響到北京這家正規醫院將這些非法獲取的活摘器官移植到器官受體者身上。接受鄭偉提供非法腎臟的醫院,《財經》雜誌報導只說是坐落在北京西三環外的三甲軍醫院。記者在百度上查到,其中涉嫌作案的醫生在中共軍隊304醫院和301醫院工作。

中國非法器官移植的八大嫌疑

2006年,旅居海外的學者曹長青發表名為《中國非法器官移植的八大嫌疑》的文章稱:雖然中共當局對此否認,但各種跡象顯示,中共可能存在嚴重的非法器官移植問題,起碼在八點上有令人質疑之處:

第一,用什麼堆起的「器官移植大國」?

中國人對捐獻器官的態度一向比較保守,是人所共知的,但為什麼中國過去六年來,器官移植的數量能猛增幾十倍,這些器官是從哪裡來的呢?

第二,為何外國人到中國開「屍體工廠」?

第三,「器官買賣」為何在中國興隆?

第四,死刑犯真的「願捐」器官嗎?

第五,為什麼法輪功學員「失蹤」?

中國從1999年開始,器官移植數量火箭般增長,從當年的一百多例,去年增至一萬多例,增幅百倍。而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正好也是從該年大規模開始。因而有人懷疑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可能被非法摘取。

儘管這種說法尚有待進一步證實,但一個不可忽視的現象是,的確有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失蹤」。今年六四時,我到亞特蘭大演講,遇到當地的中國留學生黃萬青博士,他顯得鬱鬱寡歡。他的弟弟黃雄,因為煉法輪功三年前在上海「失蹤」,至今下落不明。該州的美國議員通過駐北京使館向中方查詢,都無結果。

英國《衛報》報導說,在大連的「屍體工廠」附近,就有勞改營,關押著政治犯和刑事犯,也包括法輪功學員。是否有包括法輪功練習者在內的犯人被非法摘取了器官,至今還是一個謎。但在當今中國道德淪喪、一切向錢看的環境,不應排除勞教所和器官移植醫院等為了經濟利益而合夥移植器官謀利的可能。

第六,公安警察醫院從哪兒拿到的「器官」?

第七,器官移植市場失序的背後是什麼?

第八,「治病救人」的概念怎麼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