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不放過「窩邊草」 女兵「失蹤」或被滅口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海外《鳳凰周刊》刊發徐才厚被查抄的內幕報導後,徐才厚密室被女兵偷走一車財物的情節就頗為引人關注。近日,有分析人士指出,該名與徐才厚有染又神秘失蹤的女兵可能已經被滅口。

據《鳳凰周刊》的報導稱,徐才厚在原辦公地點、八一大樓地下有一個秘密儲藏室,裏面放滿了現金,由其秘書和一名負責勤衛的女兵看管。

報導揭徐才厚生活荒淫「極其糜爛」,對此「窩邊草」當然不會放過。與女兵有染後,徐才厚曾答應給其「入學提干」,但是一直不兌現。徐才厚退休后,女兵對前途感到絕望,遂從山東老家安排開來一輛麵包車,把徐地下儲藏室里的現金裝了一整車,連人帶錢一起「失蹤了」。

報導稱徐才厚自知錢財來路不正,不敢叫人追查,吃了一次啞巴虧。此事亦成為知情人茶餘飯後的一件糗事、談資。

海外多維網日前刊發署名評論指,從該報導全文透出的信息看,這位冒險「黑吃黑」的女兵可能已經被滅口謀殺。

文章分析稱,「失蹤」的女兵究竟去了哪裡,新聞並未有透露,但知情人士都將徐的這次啞巴虧當做糗事在圈子內瘋傳,曾經在軍內呼風喚雨的徐才厚恐怕是很難隱忍的。

據報導,已落馬的大連阜新首富王春成與徐才厚過從甚密。王的兒子王帥當年因故在酒吧與人鬥毆傷人致死,王春成通過大連的關係人結識了徐,徐則通過「政法界的關係」最後擺平此事。

除此之外,長興島當地一位官員之子曾在瓦房店滋事殺人,最後也靠徐才厚出面才得以「解決」。這兩起地方兇殺命案都傳由徐出面擺平,顯示徐才厚不僅軍權在握,與大陸政法界某些高層應有密切往來。

此前有多家媒體報導,徐才厚與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同屬江澤民親信心腹,而徐與周的關係密切,已經到了共用情婦的程度。

分析稱,女兵「失蹤」的背後,是否隱藏著一樁精心設計的謀殺案,公眾自然無從得知,但是從徐才厚接連「擺平」兩樁殺人案來看,其從來就沒把謀殺看做是不可為的禁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