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受騙 提幹無望偷巨款失踪 徐才厚不敢查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中共「軍方大老虎」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後,被查出不僅買官賣官,還瘋狂斂財。近日,香港媒體披露,中共軍方在抄家時,從徐家豪宅地下室運出重達一噸多的現金,金銀珠寶更不計其數,出動十多輛軍用卡車載完。在被手下大批盜走現鈔後,理虧的徐也不敢下令追查。

今年3月15日,正在中共軍隊301醫院西院病床上的徐才厚被叫走,一名軍委領導當面宣布,對他進行調查。

11月20日,《鳳凰週刊》披露徐才厚遭查和抄家的內幕。報導稱,軍方是從谷俊山案查徐才厚,當天晚(15日),中共軍事檢察院辦案人員就查抄了徐才厚在北京阜成路的豪宅,在2000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中,辦案人員找到足足1噸多重的現鈔,包括美元、歐元和人民幣。

在徐家倉庫裏,還有100多公斤、200多公斤的新疆名貴和田玉,以及各種名貴硬木和珍稀的翡翠製品一大堆,還有唐、宋、元、明歷朝古玩器具和字畫。

辦案人員召來10幾輛軍用卡車才將財物全部運走,經過10幾天才能開出一張完全的財物清單。

一些行賄者身分,在查抄徐才厚豪宅財物中被曝光。例如,辦案人員查察徐宅地下室的賄金和贓物時,發現一箱茅台酒裡有未開封現金,內有該官員要求「進步」的簡歷,這名行賄的少將軍官近期也中箭落馬。

八一大樓地下室藏款 手下偷錢不敢追查

另外,徐才厚除上述藏金點外,還在「八一大樓」有秘密儲藏室,裡面也放滿現金,由其秘書和一名女兵看管。

報導稱,徐才厚生活作風極其糜爛,他答應這名女兵「入學提幹」,但一直不兌現;徐才厚退休後,這名女兵絕望了,有一天,從山東老家開來一輛麵包車,把儲藏室的現鈔裝了一輛客貨車運走,隨後失蹤。徐則自知理虧,不敢叫人追查。

早前,曾盛傳徐在上海有4套房產,但均通過其妻女操作。徐才厚在上海的四處房產,是用其三歲外孫名字登記。據悉,房產是由已落馬的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胞弟「進貢」。除了徐妻外,秘書、司機等人,也依靠徐才厚的關係對外斂財。徐才厚案發後,其妻女和秘書秦×都陸續被捕。

2014年9月中上旬,被羈押看守中的徐才厚膀胱癌複發,病情危重。10月27日,軍事檢察機關負責人就徐才厚涉嫌受賄犯罪案件相關問題答記者問時,確認了徐患膀胱癌的實情。

報導指,徐才厚病重病危期間,中共軍方通知其妻趙某前去探視,不料趙某竟然拒絕。報導認為,貪腐分子徐才厚已到了眾叛親離、孤家寡人的地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