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新蠟像 大展青春洋溢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10月27日,曾獲格萊美獎的鄉村小天後泰勒斯威夫特蠟像在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揭幕,一身亮麗的短打裝扮讓泰勒活力四射。

在眾人的期待下,全新的泰勒斯威夫特蠟像跟大家見面。

白色T-Shirt,紅色短褲,綁著馬尾的泰勒•斯威夫特,青春洋溢,穿著紅色高跟鞋的她,手裡還扶著一把吉他。

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經理Colin Thomas:「洛杉磯蠟像風格出自她2013年《紅》的巡迴表演,她在洛杉磯的演出。我們決定再造她當天的現場服裝。」

T-Shirt上寫著「我愛洛杉磯」,讓她演唱會又唱又跳的活力又再次浮現大家眼前。

這尊泰勒•斯威夫特的蠟像花費三十萬美元,六個月的時間打造,每一根頭髮、眼睛等小細節都相當考究。

現場,遊客和粉絲開心跟偶像合影,來自英國的安娜談到她為何喜歡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粉絲Anne Rumens:「我愛泰勒的個性,因為她激勵了每個人,她的音樂確實讓人有所感悟,獲得幫助,我太愛她了。」

為了讓民眾能更貼近這位青春偶像,三座不同造型的泰勒•斯威夫特新蠟像分別於10月27、28日在好萊塢、澳洲悉尼和美國華盛頓特區杜莎夫人蠟像館揭幕。

而她的第五張新專輯也在週一問世,專輯名稱1989代表的是泰勒•斯威夫特的出生年份。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