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有多黑?大媽到長沙灣警署領「藍絲帶」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訊】香港旺角和銅鑼灣在昨(3)日下午即發生,大批別有「藍絲帶」的反佔中者襲擊「黃絲帶和平佔中支持者,警方縱容的態度,引發社會不平之聲。有網友在當天的稍早跟拍一群至長沙灣警署領取「藍絲帶」的婦女,懷疑香港警方明的放催淚彈驅趕佔中人士,暗著與黑幫勾結搗亂和平佔中。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中國湖南時政漫畫家「變態辣椒」在推特發佈諷刺漫畫並留言說:「黃絲帶是香港佔中的和平象徵,黃雨傘是他們不屈的反抗意志,中共僱傭的反佔中暴力團來了個東施效顰的藍絲帶,形象與行為卻醜陋至極,侮辱女性,暴力毆打市民。歹徒們從警局報案室出發,傷人後又被警察放縱,從此後無法直視這種無恥的藍絲帶!」

據悉,今(4)日上午,約有上百名支持和反對「佔中」的市民,在港島金鐘地下鐵路發生衝突,警方及港鐵職員隨後到場調停,目前已回復平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