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移民紐約聲援佔中 200餘人時代廣場發聲

【新唐人2014年9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聲援香港佔領中環活動,旅居美國的香港移民、留學生,在紐約時代廣場發聲,呼籲「香港真民主」、「香港真普選」。

香港爭取真普選的呼籲遭到中共當局的打壓,當局向佔領中環的示威者施用辣椒噴霧、催淚瓦斯、橡皮子彈,這些都被遠在美國的香港移民看在眼裡。

9月28日,超過200名香港移民、留學生和民運人士,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行示威。人們高呼「香港眞民主」和「香港真普選」的口號,高舉標語,並沿42街遊行到中共駐紐約總領館。

此外,一名住在馬里蘭州的香港移民,本月初在白宮網站發起情願,要求奧巴馬總統向北京政府施壓,落實其對香港真普選的承諾,同時反對北京當局以任何方式打壓香港的和平示威活動。

28日當天,這一情願迅速得到大量人士聲援,簽名已經突破了所需的10萬人大關。下一步,奧巴馬政府必須對此做出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