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最後在哪「絆倒」與王立軍舊照透機密

【新唐人2014年9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公安局長王立軍,從出事至入獄已有2年,但因為罪有餘辜,此二人既往的相關資料仍然受各界關注。日前,有網友將二人過去橫穿斑馬線的照片翻出,引來網民圍觀。

9月19日,博主「浙江沙牧」在中共新華網博客欄目,發表配圖博文。

文中解釋說,照片為薄熙來視察公安基層所隊的舊照片。頭戴鋼盔的警察列隊兩側,街道空無一人,陪同他視察的包括王立軍在內的那些頭面人物,在街道中央橫成一排,目空一切,如同失控的違規轎車,橫闖斑馬線。

作者評論道,這一小小的細節,讓人看到了「權勢在握,目無法紀」已成為當下某些官員的潛意識,而正是這一潛意識也使得他們忘乎所以。薄熙來無視斑馬線的存在,恐怕也是他最後的「絆倒」一處伏筆。

文章最後稱,雖說薄熙來與他的重慶模式已成為過去式,但「大權在握,忘卻小節」恐怕足以讓當下所有官員引以為戒。

當年重慶模式弄得天翻地覆 薄、王二人獲「雅號」

外界認為,中共體制使然,其官場鮮有乾淨者。落馬官員,雖然被中共媒體百般掩蓋,但其被不斷揭秘的醜惡行徑仍然是骯髒不堪。

近日,有網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貪官污吏幾乎都有一個或多個頗具中共特色的綽號,許多很能體現中共官員「坊間口碑」的稱呼,往往都精煉而又生動形象地展示出這些貪腐官員們的行事作風和醜惡品行,可以說,寥寥幾字,便將一個腐敗官員「醜態陋行」刻畫無遺。薄熙來和王立軍也不例外。

薄熙來因為好色而且為人極其囂張跋扈,被坊間送綽號「勃起來」。

中共中紀委在對薄熙來違紀案審查報告中指出,薄「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前香港《文匯報》記者姜維平曾爆薄的黑材料稱,薄熙來在1993年當上大連市長後就金屋藏嬌。一位漂亮的辦公室打字員整天待在薄市長設在市政府3樓的辦公室不出來,好像檔案總打不完。而薄熙來在辦公室的大套間里,安放了帶白色被單的沙發床,和豪華皮製躺椅。美麗的書小姐經常出入其中,如同宮廷佳麗。

在薄熙來案庭審期間,薄熙來不知羞恥的辯詞稱,自己打王立軍是因為忍不下其與谷開來曖昧,外界諷刺其「小不忍亂大謀」,更是愚蠢至極的「勃起來」。

而王立軍的綽號是「王彪子」和「鬼子」。據說,1993年底,王立軍調任鐵嶺市公安局副局長。在那裡,他開始以「打黑」知名。因其常小題大做愛耍 「彪」而獲得了一個外號「王彪子」。

還有媒體曝光說,當年王立軍總喜歡車速飛快地駕車,過鐵路時也不減速,車輛騰空而起,坐在副駕駛座上,必須牢牢抓住把手才不致傾翻;對付幾個走私犯也會興師動眾,他會身穿黑風衣跳到汽車上先衝著天空發射一梭子彈……

此外,王立軍與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的親密關係被曝光後,王的另一個綽號「鬼子」也聞名於世。

據港媒報導,薄谷開來母子昵稱王立軍為「鬼子」,王立軍稱谷為「瓜媽」。

殺人沒償命 欠債未還錢

英國商人海伍德2011年在重慶被謀殺,日前,他的母親再次透過《華爾街日報》發表聲明,質疑中共當局沒有兌現「幫助其家庭獲得賠償」的承諾,這是海伍德的母親第二次投書外媒談賠償事宜,上一次,是去年八月在薄熙來案開庭前。

在發給美國《華爾街日報》的一份聲明中,海伍德的母親說,中共當局曾經承諾會儘可能地幫助他們找到解決方案,但當局至今沒有兌現承諾。

中共外交部回應稱,案件雙方可以達成和解,或者提出司法訴訟。

但海伍德母親質疑,中國的整個法律程序都是由中共,更準確的說,是由像周永康及其黨羽這類貪腐濫權者掌控的。她擔憂,這條路,註定走不通。

海伍德母親上一次投書外媒要求索償,是2013年8月薄熙來案開庭前,態度溫和,希望當局同情他們一家面臨的困境。而這一次,海伍德母親直接質疑,案件的後續賠償處理被推諉,也許是和派系與個人鬥爭有關。

海伍德謀殺案,成了導致王薄分歧的最後一根稻草。不過案件至今懸念猶存,在薄熙來案的庭審記錄中提到,海伍德曾向薄瓜瓜索要高達1400萬英鎊的中介費,並威脅其人身安全,而被薄谷開來殺害。但甚麼項目會產生如此高昂的中介費?這在判決中被刻意遺漏。

除了普通貪腐外,薄谷家族在海外被指控,他們在遼寧和大連執政時期,涉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批准屍體加工廠入駐大連從中獲取暴利。

8月27號,《中國青年報》在報導,王立軍發明了高精尖殺人專利產品「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外界質疑王立軍的專利產品,涉嫌介入活體摘除人體器官黑幕。

據《大紀元》獲得的消息披露,王立軍交給美國官員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層官員腐敗、策劃政變等等內幕材料,還包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資料。

據稱,中南海高層已掌握薄熙來等人的核心罪行證據。因恐懼真相曝光會導致中共立即垮台,此前的薄熙來、王立軍、谷開來案審判,政變密謀和活摘器官等罪行被當局掩蓋。

有評論稱,中共整個體制總體來說,都是走在橫穿斑馬線的違規路線上,寄希望中共本身,其實是個「中國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