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屆艾美獎花落誰家 今晚揭曉

【新唐人2014年08月26日訊】今晚8點,一年一度的美國電視黃金時段艾美獎將會決出分曉,六項主要的艾美獎項花落誰家,今晚就將分曉。

最佳劇情片中,《絕命毒師》在各界的預測中依然遙遙領先,也讓《真探》到底能不能成為黑馬更具懸念。

不過《權力的遊戲》也擁有一大票忠實粉絲,讓今年第一次嚐試網路投票的艾美獎更顯得難以預測、緊張刺激。

最佳男主角的最有力候選人自然是《真探》中的馬修•麥康納,不過這場在老戲骨之間的決戰廝殺也實在讓觀眾難以取捨,《絕命毒師》布萊恩•克蘭斯頓與《紙牌屋》的凱文•史派西不到最後一刻也決不會放手。

最佳喜劇方面《摩登家庭》是否可以連續第五年獨霸艾美喜劇獎,就要看《女子監獄》同不同意了,《女子監獄》今年獲得12項提名,在戲劇類獎項中獨步領先。

在網絡影音公司Netflix的領軍下,今年也是傳統電視受到網路流媒體更強烈衝擊的一年,連艾美獎的投票都擴展到了網路票選。

傳統電視劇集的地位是否會不保,美東時間今晚8點答案就將揭曉。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