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劍英孫女疑似男友曝光 坐擁千萬豪宅

【新唐人2014年8月16日訊】香港媒體曝光,葉劍英的孫女葉晴晴的疑似男友曝光,叫Jonathan譚,在香港擁有一處市值超過2千萬港幣的豪宅。

葉劍英的孫女葉晴晴,英文名為Robynn Yip,伯父是曾任廣東省長的葉選平,父親是國基控股總裁葉選廉,親姐姐是北京太廟成婚的葉明子。

今年28歲的Robynn在樂壇一直發展不佳,不過最近在大陸被捧紅,疑似與家族背景有關。

香港媒體報導,8月10日,Robynn與一名男子和兩名女子外出,男子疑似是她的男友。就餐前,她先陪男子去酒窖選酒,之後一同到平民餐館吃飯,席間兩人並肩而坐,非常親密。

之後一行4人再到附近吃雪糕,Robynn在陪男子送其中一名友人回家後,與男子及另一名男子的女親屬一同返回男子家。

香港媒體說,男子駕駛汽車的車牌登記的車主姓譚,英文名Jonathan,在香港擁有一處面積超過一千平方尺的豪宅。

巧的是,Robynn的姐姐葉明子嫁給了一名中年猶太銀行家,名字叫Jonathan Mor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