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醞釀下一波反日浪潮

【新唐人2014年07月07日訊】趙培:這些天,光顧大陸網站的朋友們,可能都看到了「抵制日貨」等各種煽動仇日情緒的帖子。微博流傳,中共大學的團委已經在鼓動下一波反日高潮。中共的黨內《人民日報》、新華網等等政府網站也在微博上大肆鼓動。

從形式上分析,中共這次反日跟十八大之前的反日高潮的背景是一樣。2012年9月,圍繞著十八大名單和薄熙來事件,中共內鬥不可開交,黨內那些醜聞攪得天下沸騰。中共為了轉移矛盾,發動了2012年的反日遊行。

那次的反日遊行,沒有看到日本有甚麼損失,倒是中國人的車被砸了,中國人被打了。「反日」成了一次中國人打中國人,在這一點上還不如越南,越南雖然也是共產主義,挑動了「反華」,但是人家只砸中資企業,只打中國人。中共卻一個日本人都沒有打,把中國人的財產給砸的稀巴爛。

現在的中共局勢不比十八大之前輕鬆,「反腐」就是內鬥。中共內鬥不值得評論,一句話就說清了,掌櫃們擋了少爺的路。你若要問,少爺好還是掌櫃好?我說,一個黑店你指望甚麼好壞呢?

單說「反腐」,中共這次把徐才厚拋了出來。微博流傳,徐才厚一派被牽連的中共軍頭涉案資金已經是2012年國防預算的一半了。看到這裡,我笑了,徐才厚是中共軍內的「東北軍」山頭的軍閥,這一派的軍閥主要是搞政工和後勤的,從谷俊山到徐才厚都是這樣的。

另外一派的軍頭是「西北軍」也就是蘭州軍區,主要是作戰的軍頭,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就是他們的頭頭。大家想一下,「東北軍」修營房就能貪掉2012年國防經費的一半。那麼另一半呢?修坦克、修軍艦的也要貪的。

「不反腐敗亡國,反腐敗亡黨」。中共的反腐只是內鬥的形式,並不能改變「腐敗治國」的路線。徐才厚被抓,郭伯雄就安全了。同時,中共為了防止百姓深入思考全黨腐敗的問題,所以需要轉移百姓注意力,「反日」將會是一個轉移百姓和中共矛盾的重要宣傳步驟。

那麼中共真能反日嗎?毛澤東說,「沒有你們皇軍侵略大半個中國,中國人民就不能團結起來對付蔣介石,中國共產黨就奪取不了政權。所以,日本皇軍是我們中國共產黨人的好教員,也可以說是大恩人,大救星」。

面對亡黨危機,中共再次想起了它的「大恩人」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