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6月23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訊】【娛樂天天爆】6月23日完整版

32歲生日 女王奶奶送威廉王子直升機

《星球大戰》影迷太有才 手工場景很逼真

北美票房:《像男人一樣思考2》奪冠

《像男人一樣思考2》(Think Like a Man Too)險勝上週冠軍《龍虎少年隊2》(22 Jump Street)拿下北美票房第一,一起來看週末票房榜。

《像男人一樣思考2》(Think Like a Man Too)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3000萬美元($30,000,000),根據史蒂夫•哈維(Steve Harvey)約會建議暢銷書《像男人一樣思考,像女人一樣行動》改編電影,故事敘述第一集的夫婦們因好友婚禮大家相聚拉斯維加斯,然而各種意外不斷,不但毀了他們的浪漫行,還引發種種麻煩,影評認為續集雖然凱文•哈特(Kevin Hart)等原班人馬回歸出演,但是續集中每個人的角色沒有太多新意,實在可惜。《像男人一樣思考2》CinamaScore 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6%。

《龍虎少年隊2》(22 Jump Street)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900萬美元($29,000,000)。

《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2530萬美元($25,300,000)。

《澤西男孩》(Jersey Boys)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351萬美元($13,515,000),改編自2005年上映並獲託尼獎的百老匯經典音樂劇。講述了4位來自新澤西州的年輕男孩如何從無名小卒走向60年代最受歡迎的搖滾樂團—四季樂隊的故事。由曾獲5項奧斯卡獎的著名導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執導,影評褒貶不一,有影評認為成功講了一個熟悉的故事,也有影評覺得音樂雖美,但電影卻沒有活力,不過喚起影迷對50,60年代樂團的美好回憶,71%的觀眾年齡在50歲以上。《澤西男孩》CinamaScore 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9%。

《瀋睡魔咒》(Maleficent)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3,012,000萬美元($13,012,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日間艾美獎揭曉 長壽劇大贏家

6月22日,第41屆美國日間時段電視節目艾美獎在洛杉磯比華利山莊希爾頓酒店揭曉,於1973年3月登上熒屏的電視劇《年輕和騷動不安的一族》和於1965年首播的電視劇《我們的日子》兩部「長壽」劇集分別獲得6個獎項和3個獎項,成為當晚的大贏家。

日間艾美獎頒獎典禮現場吸引了1000名嘉賓。

兩次艾美獎得主卡希真人秀( Kathy Griffin: My Life on the D-List )的凱西格裡芬(Kathy Griffin)為當晚主持人。

喜劇演員和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主持的《艾倫秀》獲得最佳娛樂類脫口秀獎。

已播出41季的《年輕和騷動不安的一族》,獲26項提名並囊括了六座艾美獎。男主角比利‧米勒獲得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獎,這是他第三座日間時段艾美獎。

另一長壽劇《我們的日子》緊追在後。

獲艾美獎3個獎項。老牌女星艾琳•戴維森獲得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獎。

艾美獎劇情類劇情類最佳女主角Eileen Davidson:「I snagged it!」

日間時段艾美獎(Daytime Emmy Award)由國家電視藝術與科學學院頒發
舉辦於六月,嘉許日間時段傑出的美國電視節目。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變形金剛主題曲 麥可貝全程參與「謎幻」錄製

《變形金剛4》惹官司 中國上映生變數

日前才在香港舉行全球首映會,《變形金剛4》就快要在大陸上映,但傳出官司糾紛。電影贊助商北京盤古氏公司要求解除合約,還致函給中國廣電局要求停止《變形金剛4》在大陸的上映。

找來大陸演員李冰冰一同演出,聲光效果十足的變形金剛4,耗資超過2億美元,日前更到香港舉行全球首映儀式,相當看好中國市場,現在卻傳出,上映計劃可能有變數。

北京盤古氏投資負責人馬楠:「在任何版本的宣傳片,和宣傳海報中,盤古大觀的形象植入,也包括在最終電影上映中,盤古大觀形象不少於20秒的展示。」

不滿與贊助合同有落差,電影贊助商盤古公司要求解除合約,更致函給中國廣電局,要求停止《變形金剛4》的上映。

同時,將合同方「家賦中國」和「誠信盛世公司」都告上法院。美國家賦公司表示,美國家賦公司從未成立過家賦中國公司,不承認這份合同,而誠信盛世公司則表示,選在上映前召開發佈會,是盤古氏的炒作行為。

據平面報導,電影公司表示已經拿到相關部門許可,上映日期更改可能性低。從卡司到行銷都主攻中國市場,卻突生風波,也讓電影公司始料未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2013年十大專輯單曲 金曲風向球今頒獎

由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的年度十大專輯和單曲,向來被視為是金曲獎風向球,今年金曲歌王歌後入圍者,包括張震岳以及蔡健雅,都有入圍年度十大專輯獎,還有歌手家家也有入圍最佳單曲,得獎呼聲高。

主持人:「先練習拿獎好不好。」

被主持人虧,要拿獎拿到手軟,選在金曲獎前夕頒獎,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的十大專輯和單曲獎,與金曲獎入圍名單多處雷同,像是入圍金曲歌後的蔡健雅,也同樣入圍十大專輯,蔡健雅因重感冒,只能用手語跟臉部表情,表達感謝之意。

主持人:「今天真的太多話想說,但卻說不出口,又興奮,又難受! 」

這些年被視為金曲風向球,十大專輯以及十大單曲的名單中,張震岳以及蔡健雅都有入圍金曲的歌王歌後,而入圍十大單曲的家家,同樣入圍金曲歌後,得獎呼聲高。

歌手家家:「是會懷抱期待,但是就是一半一半這樣子。」

歌手張震岳:「(這次有沒有信心得獎)沒有。我知道華健大哥有入圍這樣子,當然就認識的人,希望他可以得獎」

蕭敬騰:「一朵盛開的花 如詩如畫。」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進入倒數階段,表演橋段陸續出爐,金曲歌王蕭敬騰,將獻唱張學友的「真愛」緬懷逝世的音樂人。

資深歌手蘇芮:「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而蘇芮將以一樣的月光,悼念恩師彭國華,一向力挺金曲的蔡依林也將帶來歌舞秀,還有金曲主持人庾澄慶、歌手A Lin、以及林俊傑等多位歌手,都要開唱。

林俊傑:「故事情節掉了,主角對白掉了,該屬於劇中的對角戲也掉了。」

同樣以鼓勵音樂人創作為宗旨,十大專輯以及單曲提前頒獎,也為週六的金曲獎典禮,炒熱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