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6月18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6月19日訊】【娛樂天天爆】6月18日完整版

愛海洋 李奧納多捐款700萬

彩虹貓法拉利值這麼多錢!?

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題館 3D新體驗

凱蒂佩芮成立經紀公司 簽約好友

美國樂團OK GO 創新MV超驚豔

美國樂團OK GO,已經大概八年沒出專輯了,這次他們復出後的第一首主打歌,The Writing’s on the wall牆上的字,真的很特別,不走時下很讓人暈炫的特效,他們採用了一種,我感覺像是3D繪畫的技巧。很難描述,先給大家看一段。

就是他們用了各種元素和道具,製造像是立體的東西,但這些又可能是平面的,我覺得非常有意思。最後一幕也很讓人驚豔,讓大家看看

最後所有的工作人員竟然從佈景走出來,真是太有創意了,所以有時候我們說眼見為憑,現在真的是很難說了。

孩童隻身越境 非法移民艱辛的美國夢

為了取得身份,從去年十月至今有4萬七千名孩童獨自一人越過邊境來美,為期九天的洛杉磯電影節(LA Film Festival)正放映著你我周遭正在發生的故事。

電影《洛杉磯湖》(Lake Los Angeles),一名十歲墨西哥小女孩席琳娜,離開親愛的家人,獨自一人越過沙漠,原本在邊境要接應的人卻沒出現,自己一人無助在沙漠中,她遇到一位也從古巴移民來美國在邊境拘留所工作的法蘭西斯,最後小女孩的命運會如何呢?

《洛杉磯湖》製作人Atsuko Okatsuka:「人們來到這裡所經歷的艱辛,很多時候並不會被提及。」

因為謠傳孩童容易闖關邊境入美,有數萬名未成年孩童,獨自一人離開爸媽前往邊境,孩童將面對的危險無法想像。

《洛杉磯湖》男主角Roberto ‘Sanz’ Sanchez:「我覺得他們要完善我們的移民系統,我認為它是失敗的,現在有很多越境的小孩,他們獨自來到這裡,事情令人絕望。」

第一次演戲的喬安納表現亮眼,戲中,為了移民被迫和媽媽離開令她難過。

《洛杉磯湖》女主角Johanna Trujillo:「非常令人痛心,人們不得不和家人分開,這是現在移民必然經歷的,希望他們能很快修補移民系統,人們能儘快和家人團聚。」

三歲時離開古巴移民美國的羅伯託桑切斯(Roberto ‘Sanz’ Sanchez)曾面對適應不良和與語言不適,演這部戲他感同身受。

《洛杉磯湖》男主角Roberto ‘Sanz’ Sanchez:「拍攝時候令我難過,因為那讓我想起了我的童年,讓我想起了我的母親,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

非法移民造成美國財政問題雪上加霜還是基於人道該廣開大門,對此,二十多年前移民來美的埃洛伊•門德斯(Eloy Méndez)希望大眾能換個角度來看待非法移民。

《洛杉磯湖》男配角Eloy Méndez:「我覺得很多人需要多一點同情心,對那些移民,因為我們中的很多人不得不來到這裡。」

獨自越境來美的孩童中,大多來自中美洲的瓜地馬拉,宏都拉,薩瓜多爾和墨西哥,因為國家幫派毒品暴力問題嚴重以及貧窮,讓他們不得不遠走美國尋求更安穩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非法移民問題備受爭議,這部電影也道盡了移民者的步步艱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知行洛杉磯報導

進軍好萊塢 韓影帝宋康昊分享成功秘訣

在韓國的電影圈,哪位男星最具票房號召力,並囊括所有韓國重要電影獎項,那當屬「國民影帝」影帝宋康昊(Song Kang-Ho)了,日前,他特地從韓國飛來洛杉磯參加洛杉磯電影節,影帝的成功祕訣是甚麼?一起去發掘。

「不論是《觀相》中那為只看人一眼就能知道人一切的天才觀相家,或是電影《辯護人》裡那位迎來突如其來的案與人生重大改變的貧窮稅務律師。」韓國「國民影帝」影帝宋康昊演甚麼像甚麼,2013年,他主演的這三部電影在韓國觀影人數纍計突破三千萬人次錄,擁有超高的票房號召力,他如何締造成功呢?

韓國「國民影帝」宋康昊:「甚麼作品最創新,傳達觀眾甚麼訊息,引起觀眾的好奇心,這些是身為演員的我選劇本時最重要的。」

和大部分南韓演員不同,宋康昊並沒有在大學修讀電影或進修演技。出身舞臺演員的他,邊學習邊工作。在1996年,他開始接拍電影,在洛杉磯電影節現身的宋康昊與韓過知名導演奉俊昊合作多部電影,包括《殺人回憶》(Memories of Murder)以及獲得多個大獎並創下2006-2011年南韓影史南韓電影最高票房記錄的《駭人怪物》以及跨國電影雪國列車他表示希望觀眾看完電影充滿希望是他最快樂的事。

韓國「國民影帝」宋康昊:「每個人在心中懷抱著不同希望並互相交談走出劇場 讓我感到非常幸福,並充滿期待。」

宋康昊曾獲亞洲電影大獎影帝;大鐘獎最佳男演員;南韓電影大獎最佳男演員;南韓影評人協會最佳男演員;青龍獎最佳男演員;度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大賞。

韓國「國民影帝」宋康昊:「我認為電影是能表達許多信息的一種媒介。」

未來他將用電影說出更多好故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美國洛杉磯報導

盤點最帥球星 時尚足球員正夯

世足賽正在開踢,各國球星引發關注,長相媲美男模,又擁有好身材的球星,也早就被時尚界看中,邀請成為時尚品牌的代言人,像是葡萄牙的C羅,超過25個時尚品牌代言,而且以大牌居多,時尚影響力不容小覷。

世足球星魅力驚人,更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紛紛成為時尚品牌的代言人。

2010年就取代貝克漢成為品牌Armani Jeans的代言人,今年29歲的C羅效力於葡萄牙隊,身高185公分,完美曲線加上帥氣臉蛋,個性帶有些狂妄,獨特魅力受到各大品牌青睞,代言超過25個品牌。

帥氣笑容加上超會放電的眼神,今年33歲的卡西亞斯,效力於西班牙隊,身高182公分,眼神酷似奧蘭多布魯,代言的產品從西裝、刮鬍刀、汽車等等,渾身散發熟男魅力。

深邃藍眼睛,經常擺出一副憂鬱的表情,今年28歲的馬爾基西奧,效力於義大利隊,身高180公分,廣受女性粉絲的喜愛,義大利媒體還暱稱他為小王子,曾為義大利品牌拍攝內衣廣告,也是香水品牌的代言人。

擁有一頭黑捲髮,一雙濃眉電眼,今年25歲的胡梅爾斯,可以說是德國隊的型男代表,擁有191公分的傲人身材,長相勘比好萊塢的性格男星,知名洗髮精大牌,也邀請他擔任品牌代言人。

足球球星引起時尚圈的關注,不能不提年僅22歲的內馬爾,效力於巴西隊,身高175公分,健康爽朗的外型,純真又俏皮的笑容,就像是鄰家大男孩,被時尚界認為,擁有成為全球新一代流行教主的潛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