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魯尼娶美女律師競選加州州長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訊】欲跟隨施瓦辛格的腳印,好萊塢影帝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終於決定在今年9月迎娶未婚妻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之後競選2018年的加州州長

作為2個奧斯卡獎、3個金球獎的好萊塢影帝,兼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好朋友,現年53歲的克魯尼,被朋友曝光,今年9月迎娶小自己17歲的英國人權律師未婚妻艾默•阿拉穆丁,之後作為共和黨的候選人,競選加州州長,步前好萊塢硬漢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的後塵。

克魯尼自1993年結束第一段婚姻後,一直被外界認為這輩子不會再婚,直到去年10月,艾默突然出現在他的身邊。艾默出生於1978年,被稱為「英國最美人權女律師」。

本月初,克魯尼在短短8個月後,宣布與艾默訂婚。現在,克魯尼的朋友說,克魯尼終於決定結束「鑽石王老五」的孤單生活,迎娶艾默回家。

克魯尼曾經說自己「有過太多的女人,嗑過多種藥,參加過太多的舞會」,所以不會參與公共部門的工作。不過他有很多政界朋友,其中美國總統奧巴馬被稱作他的密友。

現在,克魯尼的朋友說,他打算突破自己,參選2018年的加州州長。有分析認為,有演藝圈之外、口碑較好的艾默做人生伴侶,克魯尼將更容易贏得公眾的信任。

暫時,克魯尼自己並沒有公開表示,他將參選加州州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