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5月2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5月03日訊】【娛樂天天爆】5月2日完整版

不朽天王麥可傑克森出新歌?

女友艾瑪對嘴唱出名 蜘蛛俠自彈自唱獻才華

小賈新歡愛莉安娜?

賽前準備!小賈陪摔跤冠軍修腳指甲

唱紅哈比特人 紅髮艾德新曲再展滄桑歌喉

第550集AWESOME!辛普森家族變身樂高

《修女也瘋狂2》導演分享成功導演要素

還記得《修女也瘋狂2》嗎?讓人看到修女可愛的另一面,電影歌曲在當時也讓人朗朗上口,非常火紅,而《修女也瘋狂2》重要的幕後推手正是導演比爾•杜克(Bill Duke),他不但是名導演,本身也是名演員,今天我們一起隨記者近距離了解他。

美國喜劇《修女也瘋狂2》,狄樂絲正成為拉斯韋加斯的知名歌手,跟她同患難共歡樂的修女們被調至一個社區學校服務。但是,那裏的青少年實在不好對付,修女們只好請出狄樂絲再次出馬,學生們從一開始不當回事,到最後領教了狄樂絲厲害,最後修女們與學生打成一片共同參加比賽。

導演表示,很開心與烏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共識。

好萊塢導演Bill Duke:「和烏比•戈德堡合作是種榮幸。就像和一個有創造性的天才一起合作,你給她一個基本的概念,她就能藉此發揮,感覺真棒。」

除了了執導過《修女也瘋狂2》,比爾•杜克也執導過《邁阿密風雲》(Miami Vice)、《臥龍戰警》(Deep Cover)等膾炙人口的作品。他也跟觀眾分享成為一名好導演的秘訣

好萊塢導演Bill Duke:「做為一個導演,有願景是一個要素,但是大部分的電影製作對於導演來說有三個條件,時間、人力和資金, 所以對於時間、人力和資金的管理是做為導演的最大挑戰。」

比爾.杜克也是個著名演員,曾與施瓦辛格演出過《鐵血戰士》(Predator),銳利的眼神,剃得光光的腦袋令人印象深刻。

新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採訪報導

朴信惠黑禮服紐約領獎 心繫船難要影迷祈禱

一身黑色禮服配戴黃色蝴蝶韓國女星朴信惠,昨晚低調現身第二屆美國Drama Fever Award頒獎典禮,雖然飾演『繼承者們』女主角的樸信惠,囊括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戲劇獎兩項大獎,不過她臉上表情沉重,仍然心繫韓國船難,也希望紐約影迷一起為船難家屬祈禱。

平時非常開朗的韓國女星朴信惠,低調現身美國Drama Fever Award頒獎典禮,身穿黑色禮服戴黃色蝴蝶結,表達對歲月號沉船事故哀悼。

朴信惠:「最後大家可能通過網站報導,知道現在韓國透過船難事件,非常心疼,現在很多罹難者的家人很難過,我希望大家為他們祈禱。」

在這期間許多韓國藝人取消公開行程,就連現在韓國綜藝節目和戲劇也都暫時停播。樸信惠雖然人來到紐約,也希望大家一同為韓國船難祈禱。

朴信惠:「很高興見到你們,我是樸信惠,這個舞臺對我非常有意義,因為不只在韓國,在紐約也可以看到大家對我的關注,繼承者們是對我來說意義非常大。」

朴信惠因為飾演「繼承者們」,榮獲這次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戲劇獎兩項大獎,不過她在頒獎現場沒有接受任何媒體的採訪。這次船難,樸信惠也以個人名義捐款5千萬韓元,大約是5萬美金。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宥勝與朴信惠紐約同臺 直呼榮幸

那這次是誰頒獎給樸信惠呢?是台灣藝人宥勝,這也是他第一次有機會和樸信惠同臺,覺得非常興奮。

首次擔任美國Drama Fever Award頒獎典禮特別來賓宥勝,覺得很興奮也很緊張,他這次頒獎給南韓女星樸信惠。

宥勝:「我可能跟她一起同臺,也感到蠻榮幸的,因為也有看她的戲劇,然後也覺得韓劇現在真的很棒,所以今天算是收穫很大的一天。」

問到如果有機會跟朴信惠合作。

宥勝:「那當然非常好啊,非常非常的期待。」

這次韓劇是最大的贏家,13項大獎都包辦,哈韓劇的宥勝也分享他最近在Follow哪部韓劇。

宥勝:「其實最近我在看主君的太陽,真的是蠻好笑然後又蠻敢拍的。」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流行音樂文化改變 邀阿妹五月天校園開講

閱讀視聽的方式改變,也影響了流行音樂市場,臺師大針對高中、大專院校的學生,做了一份對流行音樂喜愛度的調查,結果顯示五月天的歌曲最受年輕人歡迎,也從調查中發現,台灣流行音樂產業面臨的困境,臺師大就特別邀請張惠妹擔任校園導師,期望透過教育,彌補台灣流行音樂產業的空洞。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全忘掉。」

超人氣天團五月天,紅到國外巡迴演出,更獲得台灣年輕人的喜愛,根據調查結果,最受歡迎的「歌曲喜好度」,五月天就囊括三首。

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寂寞寂寞就好。」

女藝人歌手田馥甄的《寂寞寂寞就好》摘下「歌曲知名度」后冠。

胡夏《那些年》:「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胡夏的《那些年》則是男藝人排名第一,調查結果除了看出年輕人對流行音樂的喜好,還有台灣流行音樂的走向。

[電訪]師大音樂系教授李和莆:「最主要他們現在買唱片的頻率很低了。很多都是透過8成用影音網站,線上等等。」

閱讀視聽的方式改變,也影響了流行音樂市場,調查還訪問了演藝圈知名人士,包括綜藝教母張小燕、音樂人王祖壽等,他們表示,台灣流行音樂人才快速流失到大陸,創作力銳減,台灣市場只剩3年好光景,為了彌補台灣對流行音樂教育的空洞,有學校特別邀請天後張惠妹,擔任校園導師。

[電訪]師大音樂系教授李和莆:「邀請阿妹來師大開課,來校園發掘人才。就希望她能用一個導師的概念說,她來告訴學生說,她怎麼在舞臺上去展現她個人魅力。」

阿妹《維多利亞的秘密》:「誰的唇,能變成,我的吻,能清楚,感覺到,他的體溫。」

校方表示,未來也不排除邀請五月天、周杰倫、江惠等擔任校園導師,期望透過天團天王天後的親自傳授,讓台灣流行音樂的軟實力,從校園紮根。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