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4月23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訊】【娛樂天天爆】4月23日完整版

提要
賈斯汀•比伯曬參拜靖國神社照 引眾怒
最美女生 12年唯奴Lupita獲選
安吉麗娜•朱莉新片扮巫婆使壞

賈斯汀•比伯曬參拜靖國神社照 引眾怒

流行歌手賈斯汀•比伯在他的Instagram帳號下公佈了兩張他參拜靖國神社的照片,引來不少中國網友和粉絲的斥責。之後,他聲明道歉,並稱「我愛你,中國!我愛你,日本!」

加拿大流行歌手比伯深受全球青少年的喜愛。日前,他與母親去日本度假的時候參拜了靖國神社,而且還將照片公開發表。

這組2張的照片引來中國網友的強烈反對。為此,他發帖子,向廣大粉絲道歉:「致所有人:我為自己的罪行,感到非常的抱歉!」

他自我辯護說:「在日本,我讓司機帶我四處轉轉時,我發現了一座漂亮的神廟。我被告知神廟是祈禱的唯一地點。」

在比伯首次貼出敬拜照片後,廣大中國網友對此表示無法接受,有網友評價他是「觸犯底線,無法沉默!」

最近一年,比伯先後因吸毒、酒後駕駛等行為遭網友和粉絲的責罵,目前,他仍有在美國邁阿密酒後駕車的案子在身。

艾薇兒新MV惹火日本 被迫刪除

艾薇兒新MV惹火日本,被迫刪除。

碧昂絲新歌 BOOTS操刀

碧昂絲新歌,BOOTS操刀。

分手精靈王子 米蘭達可兒跨界唱歌

分手精靈王子,米蘭達可兒跨界唱歌。

相差22歲 強尼戴普準嬌妻剛滿28

相差22歲,強尼戴普準嬌妻剛滿28。

最美女生 12年唯奴Lupita獲選

最美女生,12年唯奴Lupita獲選

安吉麗娜•朱莉新片扮巫婆使壞

大家一定對經典童話《睡美人》不陌生吧!好萊塢新片《沉睡魔咒》(Maleficent)故事來源於《睡美人》,安吉麗娜•朱莉將領銜主演,扮演女巫,一起來先睹為快。

在《沉睡魔咒》故事中,主角不再是童話中的公主,而是邪惡的女巫——「瑪琳菲森」。

好萊塢好女星Angelina Jolie:「我們都知道《睡美人》的故事,我們也知道瑪琳菲森,我們 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在那個洗禮,但我們從來不知道之前發生的事情。」

安吉麗娜.朱莉飾演的女巫造型獨特,頭頂犄角、血紅的嘴唇、高聳的顴骨、銳利眼神、令人觸目驚心,還能調集了樹怪發動大規模進攻,魔力十分驚人。朱莉希望《沉睡魔咒》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

好萊塢好女星Angelina Jolie:「這個故事體現了我們對經典童話的尊重,我們竭力打造一個您喜愛的故事,也希望藉此展現給您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

朱莉5歲的小女兒薇薇安也入鏡,在劇中客串幼年的睡美人,艾麗•範寧(Elle Faanning)飾演天真無邪的睡美人奧羅拉公主,她的世界打造的相當夢幻。

好萊塢好女星Elle Faanning:「我覺得當我看這部動畫片的時候,我不是超級害怕瑪琳菲森,而是覺得被那個人物所吸引。」

《沉睡魔咒》 將於五月30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大女兒節目慶功 吳宗憲站臺緊張到失眠

綜藝大哥吳宗憲,他的大女兒也踏入藝能界,主持網路娛樂節目,闖出好口碑。節目舉辦慶功宴,特別邀請吳宗憲來站臺,父女倆自然互動還互嗆,不過吳宗憲透露,前一晚自己緊張到睡不著覺,擔心女兒會出糗。

藝人吳宗憲VS. Sandy筱蕾:「兩位今天在這裡是,破億記者會。」

吳宗憲大女兒Sandy主持的網路節目,點擊率破億,慶功宴卻被吳宗憲搶了鋒頭,女兒也不甘勢落,馬上回嗆。

藝人吳宗憲VS.女兒Sandy:「跟爸爸做一點生意,因為大家都知道爸爸生意做得很好(對對對,大家都知道),就是生意做很好才把房子賣掉的,賣掉房子是要做更好的生意。」

在螢光幕前還是一樣風趣幽默,但身為綜藝老將的吳宗憲首次幫女兒站臺,他坦言緊張了很久,前一晚還緊張到睡不著覺。

藝人吳宗憲:「昨天晚上我就失眠了,完全夢見所有一切狀態發生,然後女兒上臺的時候跌倒啊,然後後來一看,還好這裡沒有舞臺。」

父女倆自然互動,吳宗憲的大女兒sandy,今年23歲,主持網路節目,闖出好口碑,爸爸吳宗憲傳遞秘訣,只有簡單幾個字,放輕鬆。

藝人吳宗憲女兒Sandy:「他最喜歡的就是放輕鬆,然後記得你的觀眾記得你的搭檔,讓大家開心,真是是開心就好。」

藝人吳宗憲女兒Sandy《Anchor》:「You anchor me back down.」

獻唱歌曲給父親,Sandy形容父親就像船錨一樣給她一股穩定的力量。大女兒Sandy闖出自己一片天,吳宗憲既驕傲又興奮,開心全寫在臉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韓國紅星金秀賢抵香港 粉絲熱迎

紅遍亞洲的《來自星星的你》韓國男主角金秀賢,終於來到香港。星期二晚上他一下機,就受到五百粉絲們尖叫歡迎,韓星金秀賢亦鞠躬向粉絲們表示謝意。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風靡亞洲,金秀賢展開一連三天訪港的活動。

金秀賢要來了,大批粉絲早上十點就來到機場粉絲區等候,有的還帶上禮物,希望吸引偶像的注目。這群粉絲就唱起了韓劇歌曲,還有人練習韓語,準備迎接問候。

金秀賢粉絲:「影技一流,有層次,我喜歡,有禮貌。我是追星星的,但有的朋友之前就開始喜歡他。」

晚上11點多,金秀賢在大批保安護送下,步出香港國際機場大廳時,獲苦候已久的約五百粉絲們尖叫歡迎。他向在場粉絲們鞠躬表示謝意,不到一分鐘就上車速閃。

金秀賢將於週四離開,期間還會出席連串宣傳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