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4月22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娛樂天天爆】4月22日完整版

評價太差 里奧那多重演喬布斯傳奇

評價太差里奧那多重演喬布斯傳奇

好萊塢傳奇梅姨:「我太醜了」

好萊塢傳奇梅姨:「我太醜了」

凱蒂佩芮又搞怪 扮老舞女化妝術驚人

凱蒂佩芮又搞怪,扮老舞女化妝術驚人。

蘿兒生病 父母要求延期澳洲演出

蘿兒生病,父母要求延期澳洲演出。

夕陽西下 威廉偕妻漫步澳洲巨岩下

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正帶著兒子喬治王子在澳大利亞訪問。週二(4月22日)威廉與凱特來到有澳洲心臟之稱的烏盧魯巨岩,與澳洲土著度過了一天。

在前往烏盧魯巨岩之前,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先參加了澳洲全國土著培訓學院畢業生授證儀式。

兩人隨後接受了一個土著長矛禮物,由刺槐木材製成,並綁上袋鼠肌腱。

拿著這個奇特的禮物,威廉開玩笑說,可能過海關時會有一點問題。

喬治王子今天沒有現身,而是留在堪培拉與保姆在一起。

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還四處走走,與期待他們的學童民眾握手寒暄,他們中有許多人特別開車好幾個小時趕來,為了一睹王室風采。

王子夫婦受到北部領地首長的熱烈歡迎,參觀了土著藝術展示並享受下午茶。

在欣賞完原住民傳統音樂和舞蹈表演之後,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終於有機會在當地響導的帶領下,前往烏盧魯巨岩附近散步。

烏盧魯巨岩是澳洲內陸的象徵,也是土著的神聖之地。

太陽西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看著巨岩在夕陽下變換顏色,為這一天的行程畫下美麗的句點。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洛杉磯夜市風 韓國城吸引人潮數千

洛杉磯的韓國城夜市開張了!4月18、19兩天,在洛杉磯韓國城首次舉辦的韓國城夜市節上,來自韓國、台灣、日本和美國等國的多元餐飲文化讓人目不暇接。一起到現場看看。

儘管天色還沒暗,韓國城早已擠滿了人潮。現場百餘個美食、商品和遊戲攤位,吸引了大批透過臉書等社交網路前來的年輕人。

來自中國的留學生Kelly:「我是朋友介紹來的,差不多在外面排了一個小時的隊伍。」

來自中國的留學生Flora:「通過微博來這的,比較喜歡韓劇、韓國的小吃,所以就過來了。」

在洛杉磯流動餐車比賽(Food Network’s The Great Food Truck Race)中奪冠的三屆餐車也都參與了此次活動,最新的冠軍得主,首爾香腸熱狗Seoul Sausage Truck成為當天人氣最旺的攤位之一。

首爾香腸熱狗餐車負責Ted King:「我們賣的是韓式街頭烤肉,有韓式烤肉香腸、韓式漢堡、油炸米飯糰,餐車上還有很多好吃的。」

主辦方邀請夜店DJ駐場,推出「夜店風」市集,K-pop讓現場民眾嗨翻天。

各種特色美食攻佔現場民眾的味蕾,除了韓流美食,還有極具亞洲特色的小吃。

媽媽飯團Mama Musubi負責人Philip Kwan:「我們創作了韓式飯團,有非常辣的鮪魚,名字說起來也有趣,很辣也很美味,是這個顧客群會喜愛的食品。」

主辦方和工作人員都十分年輕,讓這個韓國城夜市節充滿創意與朝氣。

主辦方工作人員Angela:「這是我們在韓國城舉辦的第一個夜市,夜市非常成功,我們就想也可以在韓國城創辦一個,針對不同的顧客群。」

這場亞洲味濃厚的韓國城夜市活動,不僅讓海外思鄉的亞裔族群回味家鄉的傳統美食,也讓美國人認識了亞洲的夜市文化,再次證明美食無國界。

新唐人記者徐綉惠、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倒數六天!愛莉安娜「Problem」MV公開

倒數六天!愛莉安娜「Problem」MV公開。

塞琳娜低潮? 刪除Instagram追隨者

塞琳娜低潮? 刪除Instagram追隨者

認不出人了 凱莉克萊森懷孕無限胖!

認不出人了,凱莉克萊森懷孕無限胖!

剪輯師不容易!肥倫團隊再推主播RAP版

剪輯師不容易!肥倫團隊再推主播RAP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