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植物園櫻花節週末登場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今年的布魯克林植物園櫻花節就在這個週末。除了欣賞櫻花盛開,還會有各種富有日本文化特色的演出和活動。我們跟記者楊奕先去看一看。

楊奕:「今天是世界地球日,天氣又陽光明媚,很多人都來到布魯克林植物園欣賞春天美景。正好植物園今天舉辦櫻花節的預覽,令這裡氣氛熱鬧非凡。」

本屆櫻花節活動包括日本的傳統和現代文化特色,其中最受歡迎的節目是武士劍鬥。另一個倍受歡迎的節目是太鼓打擊,由太鼓馬薩拉樂隊演奏。

太鼓達人James Perry:「我們打擊太古的風格來自日本,這個節日就是慶祝日本和櫻花盛開的。」

布魯克林櫻花節是在全美公園中舉辦的最大型活動,包括60個節目、演出和展覽。今年的活動以日本服飾爲主,將有扮裝秀和古典和服展。

布魯克林植物園公關主任 Elizabeth Reina-Longoria:「這個節日在我們的社區十分受歡迎,成爲布魯克林春天的標誌,大家都知道,也都會參加。」

今天的節目還只是預覽,櫻花節的正式活動將在本週六和週日舉行,屆時還將有茶道,插花和漫畫交流等活動等待著大家。

藝人Yoshi Amao與Saori Goda:「不要錯過本週末布魯克林植物園的櫻花節,請來參觀!」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