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打人停職受查

【新唐人2014年4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就在外界高度關注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進展之際,湖南江永縣官方日前發出對「周永康」進行停職調查的紅頭文件。一石激起千尺浪,細看之下原來系同名官員毆打女保安被民眾舉報,遭到停職受查。有網友調侃:在這敏感之際,湖南這是要和周永康和江澤民作切割?

大陸媒體報導,4月20日,有民眾舉報,湖南江永縣委辦副主任曹國軍、縣政府政工室主任周永康等人,於3月23日晚去江永縣一中找人,周永康不但不肯接受出入登記,還聯同曹國軍一起毆打學校女保安,致女保安朱某多處被打傷。

4月19日,縣委組織部對「周永康」發出紅頭文件,進行停職調查。與周一道打人的該縣縣委辦公室副主任曹國軍亦遭同樣處分。

媒體報導,湖南省江永縣政府辦公室政工室主任周永康,與外界關注的中共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同名同姓的。當前正值中南海局勢空前緊張的敏感時刻,「周永康」被停職調查的消息一出,在網上廣泛流傳,也使外界大吃一驚。大陸網民表示,是否預示中共前常委周永康案快要開審了。

目前周永康的名字在微博上搜索還是禁搜詞,周永康其家族貪腐被調查卻一直被媒體在追蹤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