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林被免職 被曝在香港還有情婦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訊】中共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正式落馬,震驚海內外。據知華潤集團還有更多人受查。據最早舉報宋林的大陸前媒體記者李建軍透露,宋林的情婦不只一人,在香港還有其他情婦。

李建軍透露,王文志此次在微博上舉報的宋林包養的情婦楊某,是宋林早期的情婦。而後宋林又在香港找了一名情婦。

大陸前媒體記者李建軍:「有,共產黨幹部不搞幾個女人,那還叫甚麼幹部的。有好幾年了吧也,兩個人都想結婚了。那會兒主要宋林想當省長麼,就害怕爆出來他跟老婆老離婚的話,害怕被別人炒作,他不敢弄了。」

宋林手下至少有三個人為新情婦服務。

大陸前媒體記者李建軍:「宋林的司機叫余四,原來是華潤的司機嘛,後來退休的時候,一直就給這個女的服務了。」

因為調查和舉報宋林案,李建軍受到宋林方面的人身威脅。

大陸前媒體記者李建軍:「去年到現在我都不能回中國大陸,我知道(一旦回國),他們要抓我,宋林找了有關部門要抓我。」

對於宋林落馬,李建軍表示不意外。他希望宋林案能夠揪出後面的大老虎。據大紀元披露,宋林是曾慶紅的心腹,梁振英的支持者。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