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反黑箱服貿 眾議員響應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3月30號台灣幾十萬人走上凱道,抗議政府服貿協定試圖以黑箱作業的方式闖關通過。週日四五百名僑胞以及學生也在洛杉磯集結,零時差跨海響應台灣的學生,就是希望政府能重視民眾的聲音。

「位於洛杉磯聯邦大樓前,很多來自台灣的民眾跟留學生彙集在此,支持台灣反服貿抗爭活動,並在此表達自己的訴求。」

手拿向日葵,標語,國旗,海外華人同聲吶喊,連香港僑胞都上臺位台灣民眾發聲。就是不希望台灣變成下一個香港。

臺上NS:「我們在這裡支持民主,捍衛民主,支持台灣,支持台灣的學生。」

支持反服貿協定的參與者,繞著聯大樓遊行。開車行經現場的民眾,同聲鳴笛表達支持。

服貿協定議題從台灣延燒至海外,加州眾議院議員覺得美國政府此時應該要挺身而出。

加州州眾議院議員TIM DONNELLY:「我覺得美國政府應該支持台灣,我們認知主權獨立國家,我們應該要支持這個認知。」

支持民眾David Spivack:「政府並沒有聽取民意,當人民開始抗議,政府就需要加強溝通,這才是民主的定義。不能像中國或香港這樣。」

洛杉磯華人響應台灣反服貿,更希望延燒的太陽花學能夠持續保持理性。

學生代表:「以冷靜和平地進行活動,就像今天這樣。」
僑胞:「和平民主。」

不論台灣還是海外,同聲吶喊就是希望政府能夠真正傾聽民眾的心聲。

唱歌:「天漸漸的亮了,你將會是勇敢的人。」

新唐人記者廖珍儀、李瑾萱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