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3月19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娛樂天天爆】3月19日完整版

分歧者LA首映 Ellie Goulding獻唱

昨天電影Divergent在LA首映,當然很多明星到場,包括了英國歌手Ellie Goulding。你們可能不知道她為電影做的幾首歌裡面包括了「Beating Heart」,超好聽的。相信大家這週末一定會去看這部Divergent。

Shailene Woodley保養秘訣 很天然很可怕

看來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愛美祕訣,最近因為電影Divergent曝光率很高的Shailene Woodley,在一個訪問裏談到她喜歡吃泥巴,因為可以幫助身體排金屬,Shailene也一樣跟著潮流運用「oil pulling」那就是用自麻油,或者椰子油來漱口,就是要放著20分鐘等牙齒裡面的髒東西都跑出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Shailene還說她喜歡裸身曬太陽,而且1個月才洗一次頭髮!我的天啊,我兩天不洗就快不行了,何況1週,不是,是1個月!有些愛美秘密還是保持秘密比較好!

梅姨暑期科幻新片:記憶傳授者

Katie Holmes, Jeff Bridges和Meryl Streep演的電影The Giver的預告片,今天播出了!這是一本小說改編的科幻片。看完預告片後,感覺還是有點迷茫,不太確定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沒關係今年八月15號就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了。你們會在預告片裡看到某位鄉村天後哦!

上月產子 Emily Blunt開始新片宣傳!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Emily Blunt和老公John Krasinski,在上個月才生下了女兒Hazel,今天他們剛出門就被拍到,不過根據亞洲坐月子是差不多一個月才能下床的。重點是Emily將要開始為了她和TOM CRUISE演的新片Edge of Tomorrow做宣傳了。這部電影會在六月六號上映。

湯姆漢克斯唱饒舌 被合成MV黑了!

最近在網上看到最新的Tom Hanks開始唱rap了?後來才發現Buckwheat Groats,他們用動畫特效做了一個非常不是Tom風格的MV。相信他們是非常欣賞TOM Hanks,但是這種方式我不確定Tom看到了,是哭還是笑。

《卑鄙的我2》導演: 靈感來自我的家庭

《卑鄙的我2》在全球票亮眼,今天我們一起隨記者近距離聽聽《卑鄙的我》、《卑鄙的我2》導演克里斯•雷諾(Chris Renaud)分享他的靈感來源,還有令影迷期待的《卑鄙的我3》。

《卑鄙的我2》大壞蛋格魯(Gru),因嘉嘉、迪迪和玲玲而成為好爸爸。正當一家四口和樂融融,一天格魯被一名陌生女子強行帶走,反壞蛋聯盟希望格魯能夠幫他們找回被偷走的病毒,格魯為了在女兒面前重拾尊嚴,與迷你兵團小黃兵、新拍檔露西著手調查一系列神秘罪案。

導演克里斯.雷諾談到靈感來自於自己的家庭與生活。

《卑鄙的我2》導演Chris Renaud:「因為想要創造出與生活息息相關的作品,首先會想到自己的生活。當我們創作以家庭為題材的電影時,我們會想到裡面有孩子,有一個家庭,還有其中的含義,並以此為背景和靈感的源泉,從而創造出令觀眾感到與之息息相關的作品。」

有一雙兒女的克里斯•雷諾,自己最感動的電影一幕是大壞蛋格魯為了女兒不計形象扮演仙女。

《卑鄙的我2》導演Chris Renaud:「這個壞蛋為了他的女兒。為了給他六歲的女兒慶生,在生日派對上,他不得不裝扮成仙女逗他女兒開心,其實那段就是取材於我的生活片段,不好意思。」

《卑鄙的我2》將第一集吸睛的迷你兵團小黃兵變為第二集的中心部分,成功的吸引觀眾,克里斯•雷諾也希望未來能創作出更多獨一無二好作品。

《卑鄙的我2》導演Chris Renaud:「科技使得很多人都可以輕易地製作電影,但是我認為,一部影片之所以能夠獨具特色,是因為製片人的眼光和思維方式。不僅在於工具運用的有多好,而是在於你從生活經歷中獲得的知識,如你的背景,你的童年經歷,還有其他方方面面對你的影響。你知道你一定要表達的東西,那才是獨一無二的。」

影迷期待的《卑鄙的我3》目前正在製作中,將於2017年上映,導演也透露了電影主題。

《卑鄙的我2》導演Chris Renaud:「我覺得這個電影其實是關於事業和家庭的衝突,我們會藉機看一下格魯家庭生活的另一面,看看他在未來的生活裡還會發生甚麼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採訪報導

反服貿學生困守立院整天 與警僵持

台灣立法院議場首度被反對服貿協定的學生抗議團體攻站並癱瘓議場,反服貿學生困守立院,與警方僵持一整天,從台灣各地趕來聲援的民眾,也只能被警方團團圍在立法院外,大批民眾集結立法院各出入口,希望政府能立即退回服貿協議,也要求立法院盡速完成兩岸相關立法。

眾學生:「開空調。」

記者張芝瑄:「台灣時間3月19號早上九點半,反服貿學生攻佔立法院議場已經整整十二小時,凌晨警方數度攻堅失敗,目前雙方仍持續對峙。」

國民黨立委蘇清泉:「就行政院出面跟他們(反服貿學生)對話,是一個好的(方式),大家各有臺階下。不然的話,今天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我們要分配人手,固守四個門,繼續保護學生不會被警察騷擾和驅離。」

記者張芝瑄:「在野立委輪值排班聲援群眾,十點多立法院議場內已經可以開空調,但警察還是團團圍住各個出入口,議場內進不去也出不來,民眾只能在場外抗議。」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昨日西藏,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希望可以呼籲更多的人,能夠關心自身的權益,畢竟服貿過了,是危害所有台灣人的自身權益。」

清大當代中國研究中心主任徐斯儉:「馬英九說,逢中必反,我們反的不是中,不是美,不是日,我們反的是這種人類文明價值的墮落,退回服貿(退回服貿),守護民主(守護民主),堅持到底(堅持到底)。」

記者張芝瑄:「警方團團圍住立法院,公民團體只能就地在場外開講,他們要長期抗戰,直到政府給他們一個滿意的答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芝瑄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三星LG機皇登臺 哈林Selina人氣代言搶灘

Android旗艦機皇戰火不停歇,三星、LG旗艦款手機今天(19日)正面對決,GALAXY S5 [five]行銷走大卡司製作,砸下千萬元預算,在花博舞蝶館打造體驗展區,請來大咖明星歌手庾澄慶助陣,LG也不遑多讓,邀集女子天團S.H.E 的Selina擔任年度代言,同天較勁。

主持人:「哈林,庾澄慶。」

哈林庾澄慶一身休閒裝扮,騎著單車帥氣出場,為南韓三星Galaxy S5出席代言,三星除了邀請哈林助陣,還砸下超過千萬臺幣,在臺北花博打造體驗館,儘管Galaxy S5上市前雜音不斷,台灣三星依然穩住軍心,逆勢加碼行銷,就是看好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Galaxy S5已經到了第五代了,那我們對我們的商品,是非常非常有自信的。絕對會比前一代賣的更好,因為它更加生活化,更加了解消費者的需求。」

主持人:「哇,第三個淨化拍照。」

LG也不遑多讓,邀請女子天團S.H.E 的Selina擔任年度代言,選在同一天推出機皇LG G Pro 2,以極窄邊框5.9吋為主,把喚機解鎖功能再升級,預設輕敲螢幕2下至8下,可直接快速解鎖進入操作介面,還加強了隱私功能﹔Galaxy S5則是著重防水,可以在流水中操作介面,以及0.3秒快速自動對焦,特別功能有心跳偵測等,兩款手機都有支援4G LTE,LG不怕和對手較勁,喊出在臺銷售數字。

台灣LG董事長金柄亨:「希望上市一年左右的期間,可以賣到10萬臺。」

3C達人TIM:「那當然我覺得4G,會有一個趨勢在,以前大家都在上傳甚麼,照片,4G開始,大家上傳甚麼,是影片因為速度變快了,對,所以我覺得今年的趨勢會比較像這樣子。」

不過專家認爲,目前智慧型手機進入到高原期,各家拼規格、拼效能,研發穿戴裝置,未來還能有哪些考量,也將帶領另一波智能手機發展趨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林嘉韋、張媛婷、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