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琳後悔:赫敏應該嫁哈利波特

【新唐人2014年2月3日訊】《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近日在接受時尚雜誌《Wonderland》採訪時感慨:應該讓哈利和赫敏成為情侶,這樣更合乎情理。

小說及同名電影《哈利•波特》共有三位主人公:哈利、赫敏和羅恩。故事結束時,羅恩順利迎娶到心上人赫敏,而哈利則跟羅恩的妹妹金妮結了婚。

不過,小說作者JK羅琳在接受《Wonderland》雜誌的記者,赫敏的扮演者艾瑪•沃特森的採訪時坦言:赫敏和羅恩是情侶,完全是她最初構思小說時的考量,實際並不合情合理。

羅琳承認,讓赫敏在小說的結局篇嫁給羅恩是一個錯誤,她說羅恩和赫敏的婚姻要想維持下去,他倆需要諮詢婚戀專家的指導。

羅琳說她能聽到《哈利•波特》迷們憤怒、生氣的聲音,她希望她的懺悔能讓這些粉絲少一些傷心。對此,沃特森並不覺得驚訝,她說很多《哈利•波特》迷對羅恩能否給予赫敏幸福,持懷疑態度。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您覺得赫敏應該嫁給誰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