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法委系統坍塌 香港青關會沒錢「下月不幹了」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中共江澤民集團610總頭目李東生落馬,政法委的幕後大佬周永康被捕,連串事件重創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610辦公室」,而中共610系統在香港的分支機構——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受沉重打擊。有成員披露,青關會沒錢,「下月不幹了」。

青關會沒經費「下月不幹了」

據《大紀元》報導,隨著總頭目610主任李東生落馬,幕後大佬周永康被捕,江派掌門人曾慶紅岌岌可危,中共政法委系統坍塌,香港青關會已經四分五散,參加青關會的人數大減,只剩下幾個青關會頭目還在死撐著。

報導又指,黃大仙一個常被青關會幹擾的法輪功「真相點」,在此工作的義工指原本每日有四名青關會成員出現,但近日只剩兩名,附近則有保安員透露,有青關會成員曾直言「沒有錢,下月不幹了」,並聲稱青關會下月解散。

香港多個法輪功真相點,已沒青關會身影,香港《蘋果日報》記者昨(29日)走訪多個青關會出沒地點,其中旺角行人專用區、尖沙嘴天星碼頭外,已不見青關會成員和橫額、直幡等蹤影,紅磡鐵路站外的士站旁就只有一幅橫額,無人看守。

而銅鑼灣崇光對開,則有約20名身穿青色衣物,手持直幡的青關會成員呆站,並未對附近法輪功學員,及手持中華民國國旗、美國國旗的示威者惡言相向,傍晚6時準時收拾,安靜離開。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黃成智證實,也聽聞過青關會即將解散的消息,「很多市民,甚至建制派人士,都對於青關會的手法非常不滿,裡面甚至有黑社會人士滲透,破壞香港形象。 」

洪偉成曾受曾慶紅、周永康栽培

青關會主席、燕京啤酒總經理洪偉成,因積極參與打壓法輪功,被全面曝光後,有港人在網路發起「香港人永久罷買燕京啤酒!」行動,導致燕京啤酒生意一蹶不振,洪被上司責罵。

有消息指,洪並非由燕京啤酒總公司選派,他曾任中聯辦前官員,並受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周永康裁培。此外,周還曾高調露面推廣飲用燕京啤酒。顯然是因有了這層關係,洪偉成才出任了燕京啤酒香港分公司總經理,並在此後以此身份做掩護,從事曾、周佈置給他的滲透商界、打壓法輪功的任務,包括給「青關會」成員提供資金,而中共地下黨員、特首梁振英則在旁予以協助。

香港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說:「它隨時都可以消失,我們見到在大陸迫害的體係都已經幾乎要瓦解,現在剩下最後幾個,江澤民、羅幹、曾慶紅這幾個,其實陸續去到他們時,整個迫害體係就差不到要分崩瓦解,這時在香港別說是青關會,連梁振英都岌岌可危。」

追查國際:全力追查青關會

據追查國際今年8月9日發布的調查報告揭露,2012年6月在香港註冊為有限公司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邪教協會」 兼「關愛協會」系統中在香港的最新成員。

從青關會的成員及其背景可以看出,這個組織與中資企業、中聯辦等有密切聯繫,是一個打著「香港本地私人公司」的旗號,由中共在幕後提供經費、人員,受中共政法委、610辦公室指揮的一個政治組織。

在香港建立「青關會」,既是迫害法輪功政策向香港的延伸,也是打壓香港在一國兩制名義下所保留的部份言論、表達和信仰自由的重要措施。

追查國際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利用「香港青關會」踐踏香港自由的行徑,協助追查其參與者與幕後操控者的涉嫌犯罪活動。

而激起眾怒的青關會,疑為逃避清算和掩蓋參與人員資料,今年中已經在香港公司註冊處註銷登記,改頭換面以新的社團登記再度登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