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網:薄熙來要變「回鍋肉」 血債幫將成「亡黨幫」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十二月以來,三退大潮新浪迭起,紅朝上空陰霾頻發,窩裡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蝦兵蟹將被挨個撂倒,外面問罪活摘的怒吼成片,神韻二零零四年即第八次全球巡演又以更強大的陣容拉開大幕,對中共形成立體化圍剿之勢。明慧網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有篇題為《大清算已經開始 棄惡從善莫遲疑》評論文章開門見山:「近年來,在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這條線上,參與迫害的人員頻頻遭報,『善惡有報』天理的指向路徑,已開始趨向清晰而明確,惡報線路由低層至高層一直延伸,線路的最後一環——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曾、羅、周即將惡報臨頭,大清算已經開始。」

據大紀元報導,在中共高層公佈抓捕周永康的前夕,隨著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頭目李東生的落馬,中共高層不斷連續動作所釋放的信號,都指向了與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有關的罪惡與元兇,可以預計,薄熙來很可能還要因為迫害法輪功重新走向審判台,那時,和他站在一起的還有江澤民、羅幹、曾慶紅等迫害元兇,一個也不會少。

六條罪狀,白字黑字,都公佈了,可「正式戲審」的時候,只取了三條,三條,還不光全是輕的,而且全是象徵性的,蜻蜓點水,點到為止。就像抖露出來的那點兒黑錢,連個零頭都不夠。可是,薄熙來反倒連一滴酒錢也不認。末了,好像是因此又來了個死緩的「重判」。薄熙來案,這樣一個中共自林彪之後的第一大案的「封閉式公審」,竟然那麼如同兒戲,一下子就把一些「法治夢」中人弄得找不到北了。為什麼?因為那是無法無天的紅朝法庭,是隨心所欲的「黨審」,就是在演戲、「戲審」,中共所謂「中國特色的法治」就是這種貨色。黨媽要把薄三拋棄了,而薄三不甘當棄兒,並且知道黨媽不敢觸及自己足以叫黨媽完蛋的那些更大的罪行:淫亂罪至少會由「公共情婦」牽連出一「公共汽車」頂級淫棍黨官,陰謀政變篡權罪可把襠中央撕裂,活摘罪更是足以讓邪黨徹底崩潰。

現在不同了,蓋子再也摀不住了。從公佈李東生被調查到他被免職,「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主任」的頭銜,都擺到了前頭,放在了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副書記的前頭。因為節節潰敗的邪黨到今天實在又繃不住勁兒了,法輪功問題和活摘問題蓋不住了,連周永康也保不住了,也要當尾巴斷掉,當替罪羊了。

所以,中共黨媒新華網十二月二十日頭條報導:近日中央印發《建立健全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2013~2017年工作規劃》強調:「不論什麼人,不論其職務多高,只要觸犯了黨紀國法,都要一查到底,決不姑息」。有評論指出,目前習近平陣營「打虎」直逼周永康甚至牽連其身後的更大中共「元老」之際,外界認為此類規定就是在以檔形式祭出「尚方寶劍」,是在為拿下更大級別的江派大佬們做足法律檔上的鋪墊。李東生被免職的消息,正是在上述規劃發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內得以證實的。

這樣看來,薄熙來很有可能不久就會變成一塊「回鍋肉」。這不足為奇,坊間早有「遙遙領先的預言」:薄熙來案是老鼠拉木掀——大頭在後邊。不管有意無意,半意全意,那「戲審」本來就破綻百出,留有伏筆,或者說是留下一條大尾巴。中共自己還沒列出的罪不說,即使已列的罪狀也是浮光掠影,只揀了芝麻不說,單就那原來公佈出來而又公然不問不理的,尤其是不言自明的政變、活摘(淫亂,中共現在不列為重罪,其邪惡黨文化顛覆了「萬惡淫為首」的傳統理念)兩條重罪,哪一條也比戲審所問過的罪重。同時,整個「犯罪時空」還給限定在「大連期間」。這就留下了一個很大的疑問:一個犯有「死緩」(判的輕重先放一邊不論)大罪的傢伙,竟然由此發跡起來,還飛黃騰達了,那麼飛黃騰達憑的是什麼?飛黃騰達之後就沒犯罪嗎?提拔這號人的人沒有罪責嗎?中共惡黨沒有罪責嗎?

其實,也正是人們自然會有這種疑問,既要借扔了薄三給自己貼金,而又怕由此引火燒身和引起麻煩的中共,就限定在大連那一段,別的包括唱紅打黑等等,就全「免判」了。然而,兔死狐悲,困獸猶鬥,血債幫哪裡肯善罷甘休?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們為了避免清算,更加玩命地折騰,折騰到如今,弄得當權者們也看的更清楚了:「血債幫」是動亂之源,也是腐敗基幹,還是法治之障,又是改革大礙,不動血債幫,什麼事也辦不了。而「血債幫」自身也綁都綁不成捆了,江澤民、曾慶紅也都自顧不暇了。

何止如此啊!

近日有人在網絡上曝料稱,山西省晉城一中、南戴河天馬浴場飛馬雕塑碑、南戴河標誌石頭上薄一波的題詞(或題字)均被換掉。網絡上風傳這是按照中辦的要求辦的。有評論說,此舉並非中共的常規動作,它所釋放出的信號,是把薄一波從中共的「元老功臣」名單中抹去,是在消除薄熙來家族的影響,實際針對的目標是薄熙來。薄熙來的政治資本來自薄一波,薄一波從中共元老中出局,等於薄熙來失去了家族的保護傘,這樣不排除為將來重新審判薄熙來的「漏罪」埋下伏筆。 薄熙來以受賄、貪汙、濫用職權三罪結案被判無期徒刑,隨著近期周永康與前六一零辦公室主任李東生遭調查,薄案此前被掩蓋的政變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兩大核心漏罪浮現。

此外,還有一點值得注意,「把薄一波從中共的『元老功臣』名單中抹去」,實際上所涉及到的並不僅僅是薄家一家。雖然現在還不好說它與文革以後清算死去的康生、謝富治完全一樣,但是,這對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及其「血債幫」來說,那可能比重審薄熙來、拿下李東生、周永康,所造成的政治壓力和心理壓力不會小。因為薄一波不光是恩將仇報打倒胡耀邦的主要打手,六四屠城的主要策劃者和劊子手,還是包庇江澤民,隱瞞其漢奸身份,並幫助江澤民打掉政治對手陳希同(同時形成交易:為江澤民提拔薄熙來並選其替代習近平奠定了基礎)的後台,又是支持、協助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並逼迫中央反對鎮壓者就範的狗頭軍師。

由此可見,法輪功問題所觸及的,確實是中共的死穴。一看神韻,人們便會唾棄中共那套假惡暴黨文化。見不得人的六一零往桌面上一擺,迫害帳一查,活摘黑幕一揭,「血債幫」就徹底完蛋。這一點,人們看得越來越清楚了。而血債幫的罪行一公佈,中共也就徹底失去了存在的可能了。這一點,沒有看九評的,沒有看懂九評的,恐怕一下子還很難看得出來。但不管人們怎麼看,天滅中共,是誰也擋不住的,而且已經臨近。沒三退的,還在跟中共打成一片的,良知應該清醒清醒了。——老天可不會老等人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