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幾被陸媒直接點名 釋明確信號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訊】近期海外媒體紛紛報導,周永康已被調查,但中共官方媒體還沒有正式公告,不過,近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刊文,幾乎點出周永康的名字。此外被大陸官方網站紛紛轉載。

北京時間12月24日,新華網刊登《外媒:中共以強力反腐為改革護航》一文,文章提到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是今年第二位因涉嫌腐敗而受到調查的中央委員。同時摘取了部分海外媒體對中共近期反腐行動的報導、評論,其中的一些評論不斷暗示這場行動並未結束,前期的所有動作都是為接下來鋪墊,最大老虎即將浮出水面。

文章稱「李東生出人意料地轟然倒台,過程符合本屆領導人接棒以來低調部署、快速出手的風格。至此,這一場從去年12月初即開演,步步引向深入、環環相扣的『打大老虎』大戲,已行進到關鍵時刻。

因此分析認為,在這個敏感時期,新華網刊出這樣的一篇文章,就已經在向外界很明確地釋放信號。

習近平不背黑鍋

20日,中共媒體宣布,專職迫害法輪功的中央「610辦公室」頭子李東生(正部級)因違法違紀接受調查,特別引人注目的是,中共官媒除高調報導李東生落馬的消息外,還特意發出「起底李東生」、「打虎無禁區」、「反腐指向政法委更高層」的評論消息.

有評論認為,這是指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犯罪團夥」總頭目周永康乃至江澤民的醉翁之意溢於紙上。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認為,中共新領導人習近平和李克強,兩人在公開場合併沒有對鎮壓法輪功的政策表過態,但是他們也一定不願意給江澤民揹黑鍋。 明慧網評論文章指出,古語雲: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候一到,一切全報。江澤民、周永康犯罪團夥犯下如此殘害無辜善良人的反人類重罪豈可無報?這些年,羅京、任長霞等眾多迫害打手相繼遭惡報身亡,如今上天的清算利劍已經直指迫害惡首,對所有參與迫害人員的最後大清算也即將到來。參與迫害法輪功、甘心替江澤民血腥迫害政策賣力的人員如果到現在還看不清形勢和天意所指,那就未免是太不明智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