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展開國際防禦 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訊】薄熙來案庭審後,有關江澤民親自下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軍隊、武警、醫院、政法委、公安、監獄、勞教所等均參與其中的薄熙來的親口指證錄音,被中共體制內人士給曝了光。此前,大批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投訴和證人就不斷湧現。據去年美國國會聽證會披露的資料,至少有4萬5千到6萬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這一令人髮指的罪惡行徑,如不立即杜絕,不知還會有多少生命遭難。

據大紀元報導,日前,加拿大國際法律委員會第42屆年會在渥太華前市政廳召開,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題為「移植倫理(應)作為國際法的一項起源」的報告中再次曝光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並探討了制止這一行徑的法律措施,以及展開國際防禦。

這是公開向全球發出正義的呼喚,此舉意義重大。報告不僅再一次揭露中共濫用移植器官源,對其進一步抨擊,而且呼籲世界各國從法律、規則、藥物臨床研究、技術培訓以及移植旅行的危害等層面不予配合,並展開國際防禦,這將會起到極大的抑制作用。

面對中共這等出爾反爾的惡棍、騙子,除了採取相應的措施外,還必須不停的對其揭露,否則會貽害世人。

30年前,曾有中國醫生在聯合國指證中共當局盜用死刑犯器官,而中共外交部始終都矢口否認,直到2005年7月,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世界肝臟移植大會上才首次承認了中國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死刑犯。同年11月7日的世界衛生組織(WHO)會議上,黃再次公開承認中國絕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可是2006年3月,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記者會上慎重宣佈:「有關中國存在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進行器官移植的情況,完全是謊言。」當年4月10日,中共衛生部新聞發言人毛群安公開說,大陸的器官「主要來源於公民在去世時候的自願捐贈」。到了2007年1月11日,毛群安才承認中國摘取死刑犯器官。從次,中共一口咬定大陸器官主要來源於死刑犯。

明慧網發表《「死刑犯」撐不起中國器官移植市場上的蘑菇雲》這篇調查報導,系統詳實的分析了在每年變化不大的普通死刑犯之外,在2003至2006年期間,中共利用偷盜法輪功學員器官,才有了這四年移植量的大爆炸。隨後由於國際社會的強烈呼籲下,中共不得不收斂以往的肆意妄為,並在2007年7月1日開始實施《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

儘管如此,也不能斷定中共是否停止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因為中共的規定、法律歷來是騙人的幌子,其背後的偷雞摸狗從未停過手。比如今年10月9日,廣東茂名一位男子在住院期間雙眼竟然被挖。可想而知,監獄裏的法輪功學員,會面臨怎樣的危險?希望知情者繼續揭露中共活摘惡行,讓我們一同攜起手來,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