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夫婦日跑40公里 推健康生活方式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訊】新聞週刊(397)為了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澳洲一對老夫婦從今年1月1日開始,每天跑40公里。Janette以她的親身j經歷告訴人們,維持健康,不但要吃健康食物和鍛練,同時還要有一顆寬容的心。

爲了鼓勵澳洲人生活的更健康,將近60的穆瑞(Murray-)夫婦計劃一年內用雙腳跑遍全澳大利亞。

Janette穆瑞13年前被診斷出乳腺癌,醫生說她只能再活6個月。在那之後Jannete改變了她的生活方式。現在她每天打坐,長跑,吃很多蔬菜和水果。

Alan Murry:“我們食用很多的水果,因爲我們要消耗很多能量。”

Janette和他丈夫已經跑了很多年馬拉松。在2000年,Janette 和 Alan 在新西蘭連續50天跑了2182.2公里。今年他們會連續跑365天,全年一共會跑大約15000公里。平均每天要跑40公里。Janette覺得現在她更健康了。

Janette希望用自己的親身經歷鼓勵澳洲人,健康飲食,癌症也可以痊癒。

Janette認爲,要想維持健康,光吃健康食物是不夠的,還要有一顆寬容的心,多爲他人著想,更多地去考慮這些食物來源是否健康。

新唐人記者馬瑞娜、楚雲飛澳大利亞珀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