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旅遊界敦促簡化簽證吸引亞洲遊客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旅遊團體警告說澳洲過時的簽證政策,可導致澳洲旅遊業每年少收入上百億。 據澳新社消息,旅遊和交通論壇主席莫裡森(Ken Morrison)稱澳洲旅遊局(Tourism Australia )的新數據,給艾伯特政府敲響了警鐘。他說:「不改變旅遊政策,澳洲可能每年錯過額外的250億澳元的收入。澳洲應該更積極地努力吸引越來越多的亞洲旅行者,我們的競爭對手就是這樣做的。」

莫裡森稱政府可以通過簡化簽證申請流程,特別是對亞洲開放渡假簽證計劃,來刺激旅遊業的收入。重新修定澳洲的離境稅、增加航空運力及增加對澳洲旅遊局注資也將會有所幫助。

澳洲旅遊出口委員會常務董事瑪瑞妮(Felicia Mariani)表示,推出多次入境簽證和簡化簽證申請流程將吸引更多的中國自由行遊客,這些改進會確保澳洲旅遊業繼續保持競爭力。她說:「我們呼籲政府協助業界彌合這一差距,讓旅遊業加快發展,滿足我們的潛在國際旅遊市場需求。」

最新的研究發現,澳洲的旅遊業目前價值800億澳元,到2020年將價值1150億澳元,而且有潛力達到1400億澳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