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拍馬屁上位 江澤民生日與谷開來深情對唱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訊】據香港媒體披露,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主政大連期間,大拍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馬屁,江曾去大連長住慶生,甚至與薄熙來妻子妻谷開來把咪對唱《我的太陽》。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風聲》雜誌報導稱,江澤民曾與薄熙來關係密切,薄父薄一波曾有恩於江,江投桃報李提攜薄熙來,1999年大連建市百年,薄熙來晉京求江去「視察」。

8月16日江澤民來到在大連,看到市內矗立的近20米高的「華表」,不快地對隨行人員說:「有必要搞得這麼高大嗎?」薄熙來為了補救,違反80年中共禁止製作現任領導人肖像畫的規定,令人在市政府大樓外掛起巨幅江澤民畫像。

江見其巨幅畫像和題字豎於大連鬧市,非常高興。江澤民視察后的第二個月,中共中央就宣布撤換當時大連市委書記于學祥,任命薄熙來接任市委書記。

江的生日是8月17日。江在大連一住五天,既為大連慶賀,實為自己祝壽,

江澤民在大連慶生,薄熙來一家三口躬逢其會,與江休戚與共,把臂同遊,入房唱K;江還與谷開來一起深情對唱,據悉所唱正是江最喜歡的義大利民歌《我的太陽》。

薄熙來和江澤民有7個相同之處

時事評論員海川評論文章指出,江薄何以互相勾結、狼狽為奸?難道僅僅因為當年薄一波為江掩蓋了醜陋身世,江為報恩而有意提拔薄熙來?非也。以江的薄情寡義、鮮廉少恥,若無私心,是絕不會如此看重薄熙來的。

如果翻開江澤民不光彩的發家史,再看薄熙來發跡的全過程,不難看出江薄在性格、喜好方面具有很多相同或相似的地方。其中邪、狠、壞、貪、淫、飆、蠢等諸多共性使薄熙來與江澤民搭上了同一條鬼船,不可逆轉的向地獄駛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