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明打蔣門神 暗打周老虎

【新唐人2013年9月4日訊】審薄大戲剛剛落幕,短短5天之內,中共「石油幫」4+1核心成員就相繼應聲落馬。

記得去年9月4日微博上曾一度瘋傳「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神秘失蹤」,中石油官方當即闢謠,稱蔣潔敏正在住院。結果,到11月蔣不但當選中共十八屆中央委員,還於今年3月被提拔為國資委主任。由此看來,周永康在中石油的鐵杆親信蔣潔敏上任不足半年即被查,正所謂明打蔣門神,暗打周老虎。此乃調虎離山,欲擒故縱,假途伐虢之計也。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石油幫出身,曾在石油行業摸爬滾打了38年。他之所以發跡,是因為他以前跟中共「血債幫」江澤民的大內總管曾慶紅在石油部是同事。1998年周永康從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總經理晉升為國土資源部部長。1999年,又調任四川省委書記。據說,在四川周永康為了與江澤民外甥女聯姻,不惜製造車禍,殺死了自己結髮妻子。這樣,攀上了皇親國戚的周永康,僅僅一年後就火箭般的竄升為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副書記兼公安部部長。2002年中共十六大,江澤民為了延伸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害怕下臺後所欠下的歷史血債遭到清算,不惜將中共政治局常委從7名增加至9名,並強行將鎮壓法輪功的劊子手羅幹塞進政治局常委,繼續屠殺無辜的信仰民眾。2007年中共十七大,江澤民再次將「血債幫」得力幹將周永康塞進常委,接替羅幹把持政法委大權,架空胡溫,並為所欲為,直到2012年中共十八大任期屆滿下臺。

周永康下臺之前,又與中共「血債幫」預備的接班人薄熙來多次密謀,計畫薄在十八大入常並接替政法委書記之後,一旦時機成熟,便發動政變,廢黜習李,報復胡溫,血洗中華。結果,人算不如天算。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不僅讓薄熙來的謀反計畫徹底泡湯,也給早就想借鍾馗打鬼的胡溫提供了名正言順的藉口。這才有了今年8月濟南中院的審薄大戲。

眾所周知,薄熙來的總後台是中共「血債幫」周永康、曾慶紅以及太上皇江澤民。為了斬草除根,以絕後患,同時為新一屆的習李順利接班鋪平道路,平時不露聲色的胡溫採取了「溫水煮青蛙」的策略。從周永康工作過的政法委、四川和石油系統等週邊先打開缺口,再來一步一步,步步為營,慢慢縮小包圍圈,逐步圍剿周永康。這樣既可避免打草驚蛇,防止「血債幫」狗急跳牆,也可緩解給中共政壇帶來的震動,以免中共政權立即崩潰。

中共十八大,胡溫恢復了過去常委7人制,將政法委書記剔除出常委,地方公安廳局長也不再兼任政法委書記一職,同時開始著手廢除長達半個多世紀的勞教制度。十八大後,周永康的親信死黨被一一剪除,從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被查,到周永康「鐵杆中的鐵杆」的原湖北省政法委書記、省委常委吳永文被中紀委帶走。特別是2013年6月23日,跟隨周永康長達18年之久的心腹大秘、原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長郭永祥被調查,(郭永祥從周永康任職中石油總經理、國土資源部長、到四川省委書記,一直擔任周永康辦公室主任)再到7月周永康家族的「管家」、「白手套」、四川商人吳兵被抓,這些都直接劍指周永康。

據說吳兵聽到風聲後,企圖逃離北京,在北京西站被抓,隨後吳兵交待了很多周永康的罪行。包括周永康豢養中國最大的網路黑社會團夥,用來打擊政敵,並幫他們團夥的人馬上位。過去數年80%的中國網路風波,包括海外媒體抹黑溫家寶、習近平等都是薄、周犯罪團夥所為。

吳兵是周永康兒子周斌的「鐵哥們」, 也是為周家搞錢的主要人物之一。他涉嫌為周家侵吞數百億國有資產,其中包括用9,000萬元買下每年利潤27億元的陝西榆林中石油的油田;用4,000萬元收購總價值80億元的企業項目,包括五糧液、國窖等公司股份。

另據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鄭少東被「雙規」後交代,周斌利用其父的影響力,在周永康曾任職的石油部門、政法委系統及地方上大搞權錢交易,其中包括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項目,插手中石油的石化專案,通過國土資源部大肆倒賣土地、賣官鬻爵,收取巨額「保護費」等等,已集聚至少200億財富。還有消息人稱,中石油四川石化是有史以來最黑的專案,380億元的投資至少有300億進入了個人的腰包。

周永康長期與薄熙來也存在利益交換關係。周永康兒子周斌僅在重慶就取得近400億人民幣的工程項目,其中100億皆中飽私囊。這些貪腐行為和利益交換促成了中石油系統、重慶和四川以及政法委系統眾多官員的升遷。薄在庭審時還表示,周永康領導的政法委曾下令讓其掩蓋王立軍逃往美國領事館的真相。

上世紀80年代周永康則一直擔任勝利油田黨委書記,被視為是「勝利系」教父。2013年上半年接受調查的中石油昆侖天然氣利用有限公司原總經理陶玉春和其後接受組織審查的四川省人大原副主任郭永祥、中石油原副總經理李華林均曾任職中石油勝利油田。蔣潔敏自1972年12月進入山東勝利油田,任職長達22年。多年來籍著他從勝利油田開始跟隨周永康的交情,通過為周永康的兒子周斌的岳父母給周家輸送了上百億美元的利益。蔣潔敏多次遭舉報仍「帶病提拔」的背後,也有周永康和曾慶紅的影子。勝利油田也是緊跟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

另據中共內部知情者透露,周永康的親信蔣潔敏還與薄熙來亦多有交集,並通過在薄熙來的任職地興建石油煉化專案等方式,幫助薄「提升政績」。

隨著周永康「勝利油田系」人馬的紛紛落網,一年多來,從政法委到四川重慶,再到石油系統,周永康這只「大老虎」的黨羽幾乎被一一剪除。從而也間接印證了八月中旬北戴河會議中共高層決定立案調查周永康本人所涉的政治問題,以及其家族子女所涉經濟問題的傳言。斷尾求生的江澤民也在北戴河會議上拋棄了周永康。據紐約時報最新披露,中紀委已經成立了處理周永康事件的專案組,並對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和數名親信進行了訊問。

不過,習李只有順應天意民心,打虎平冤,徹底清算中共「血債幫」的罪惡, 結束對億萬法輪功修煉群體延續十四年之久的殘酷迫害,才能在中華民族歷史上名垂青史,彪炳千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