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震撼!薄案被刪除庭審細節出爐

【新唐人2013年8月30日訊】8月26日,在濟南結束了持續5天的對薄熙來案的公審,由於薄案的庭審採取了微博文字轉播的方式,讓外界看到了庭審過程。但是,中共官方媒體掩耳盜鈴,刪除了已經公佈的所謂敏感細節,如包括承認妻子吸毒,以及處理王立軍事件是受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指示等,十分震撼。

薄案雖然已經結束,但是薄案仍是各大媒體的熱門話題。尤其薄在庭審過程中的爆料,仍在網上熱傳。29日,網上現薄熙來庭審期間自述和證人對答,遭到官方刪除。刪除敏感情節如下:

王立軍向谷提供毒品

在上周四(22日)薄案在山東省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庭審首日,當公訴機關指稱谷開來「目前已經不再具備攝入精神性活性物質條件」後,薄熙來在庭上首次披露妻子谷開來吸毒,令許多在場旁聽的人士和部份薄家親屬感到震驚。

但次日他在與重慶前副市長王立軍的對質時,王立軍也證實他曾為谷開來提供過毒品,也通過(重慶市公安局渝北區分局局長)王鵬飛(為谷開來)提供過毒品。薄熙來聞後十分氣憤,要求當局對王的行為進行查處。

如不配合發紅色通緝令抓瓜瓜回國受審

薄熙來還透露:「辦案人員幾次提示我,如不配合(調查)就發紅色通緝令抓瓜瓜回國受審。」他稱,正是上面這些因素,使其違心做出了虛假的供述。

薄稱「谷開來瘋了」

在第二日庭審,谷開來曾透過視頻指證薄熙來,官方微博稱薄熙來指「谷瘋了,她說殺人有荊軻刺秦王的悲壯……」之語,其實是誤記。薄熙來的原話是:「辦案人員跟我講,谷瘋了,她說殺人有荊軻刺秦王的悲壯,是民族英雄。我不知這話從何而來?但既然你們認為她瘋了,怎麽可以拿她的證言來指證我呢?」

周永康給王虛假證明

薄熙來認為,給王立軍做虛假的醫療證明,是中央政法委六點指示之一,「以健康為由,用人道主義的名義,處理王立軍逃館事件」,是謹慎履行職責的表現。谷在2012年2月7日凌晨的提議,僅僅是與中央精神不謀而合。谷開來在晚上參與討論,是因當時並不是開會,而是在家庭中那樣特殊情景下才沒有想到讓谷開來迴避的,而時任政法委書記為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

薄熙來同時否認曾經出動4.000軍警包圍領事館之事、更沒有對王立軍身邊的人違規進行審查及搞失蹤等。找狙擊手對付王立軍更是無稽之談。

後悔錯怪李望知下毒

薄熙來在反駁谷開來證詞「徐明出這些機票錢,我事先或事後都告訴過薄熙來」時,他稱「我有兩個兒子,我不可能對瓜瓜的情況事無巨細都過問;而對我的大兒子不過問,這是違背常識的」。他突然話鋒一轉:「當然,因為王立軍和谷開來認定12.6案件是薄望知(現跟母姓叫李望知)給谷開來下毒,我非常氣憤,導致有六年的時間,我對望知的上大學、結婚、生子都毫無所知,後來我知道錯怪了望知。」

所謂12.6案件是指2007年12月6日,時任遼寧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經大連實德集團創辦人徐明介紹,與谷開來結識。當年,谷開來身體不適,醫生發現在她服用的蟲草膠囊中混合了鉛及汞。她指控有人下毒,徐明要求王立軍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