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

【新唐人2013年08月28日訊】一連5天的薄熙來案庭審鬧劇終於在昨天暫告段落,擇期宣判。然而,海內外許多專家都不約而同指出,薄案審判只是一場事先討價還價過的政治秀,薄熙來最嚴重的罪行,始終被掩蓋。因為一旦揭露這項罪行,不僅薄熙來倒臺,就連中共自己都可能因此而解體。來看本臺記者尚燕的分析報導。

在薄案審訊前,中共當局已經把薄熙來的「六宗罪名」切割、縮減成只有貪污、受賄、濫權的「三宗罪」。

但在庭審時,薄熙來大放厥詞、徹底翻供,卻又讓中共當局束手無策,不敢深入揭發薄熙來的其他重罪。到底中共高層在迴避甚麼?

時事評論員李天笑:「薄熙來的庭審中,迴避了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也就是他大規模殺人的罪行。為甚麼要掩蓋這一點?因為這是一個不但為中國老百姓所不能允許,而且國際社會也不能允許的一個驚天罪行。」

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近年來已經讓薄熙來在海外10多個國家遭到了「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及「反人類罪」的控告。然而中共卻一直避而不提。

時事評論員李天笑:「如果這個罪行一旦揭露的話,首先江澤民、周永康這條線上的人,凡是參與鎮壓法輪功的這些人,全部都得連鍋端出來。再有就是,國際社會會發生巨大的震動,各國政府都會採取最嚴厲的態度來針對中共。中共頃刻就會垮臺。」

但一直被中共迴避的這一罪行,在薄熙來一巴掌打跑王立軍,引發的「多米諾骨牌」效應中,已經波及到了海外。

時事評論員李天笑:「王立軍這個事情,更加使美國政府意識到,中共內部的局勢變化,以及中共高層的崩裂等,跟活摘器官這件事情是緊密相連的。王立軍事件以後,美國政府的態度就逐漸趨於明朗化。在實際行動上,做法就更趨向明朗化。」

事實上,在2012年2月,王立軍逃往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申請避難時,便傳出他向美國提供了大量機密資料,包括薄熙來等人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

就在同年的5月24日 美國國務院在年度人權報告中便首次明確提到「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9月12日 美國國會也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舉行了首次聽證。

10月4日 美國106位眾議員聯名上書美國國務院,要求美政府公布已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

今年6月27日 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一項以「阻中共活摘器官」為主題的「281號決議案」。迄今已有88位國會議員簽名聯署。

回顧這段歷史,似乎不難看出美國當局對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已經有了一定的掌握。

新唐人記者尚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